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广本杀入自主阵营 理念S1创国民用车新基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1: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生活的节奏总是容易被时间打乱,它忽快忽慢,忽紧忽乱,让人不知所措。对于汽车消费市场来说也是如此,随着“合资企业自主品牌”的全新名词悄悄到来,由传统自主品牌所覆盖的入门级市场将迎来一股全新冲击。

理念理念

  4月17日,我国首款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产品理念(EVERUS)S1正式进入市场,它不仅有着最低售价6.98万元这一极具诱惑性的价格,其倡导的“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三同优势更将成为新基准国民车的品质保障。

  仔细翻阅理念“三同优势”手册,可以发现设计者的用心良苦。技术方面,它经由Honda资深汽车专家与中方员工的共同研发,同时深入十多个各类城市,走访超过3000名消费者,倾听他们对于家庭轿车的全方位需求;品质方面,理念S1拥有与广汽本田现有产品相同的品质保障体系,其生产、制造的零部件全部按照广汽本田的品质标准进行认证;服务方面,理念S1经由广汽本田在全国470家一级特约店、65家二级特约店的强大服务网络,享有领先同级的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的全面服务保障。

 理念 理念

  在服务与技术的背后,无不透露着制造者对于产品的期望,对于理念来说,这份期望的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它的命名。广本表示,理念寓意着“我们永远的理念”,是广汽本田发展的见证,它以打造国际一流汽车品牌为追求目标,以中国人的价值观为导向,依托广本强大的研发、制造和营销体系,完美诠释中国式的现代生活品味。理念S1历时3年规划,诞生于Honda成熟的经济型车平台,搭载Honda先进的1.3L和1.5L发动机,并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和本土化研发,是一款历经上百上千次反复验证的高品质家用轿车。

  而对于广汽本田姚一鸣来说,理念像是一名让他感到骄傲的孩子。据他介绍,在理念S1研发过程中,广汽本田取得了两个成果,一个是理念S1产品本身,另外一个是建立了广汽本田理念(EVERUS)的开发体系。三年来,通过理念S1整车设计、零部件采购、生产工艺和品质控制等方面工作的开展,广汽本田建立了一套自主研发的体系与流程,总结出自主研发工作开展的方法,初步建立了自主研发的数据库,同时建立了关键零部件的开发与采购体系,促进了广汽本田的人才自立化发展。这些成果为广汽本田自主研发能力的提升和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保障,同时也为国内其他合资自主品牌的发展提供了可资借鉴的宝贵经验。

  随着三、四、五线城市经济发展的不断提速,人们对于追求便捷生活的意向也越发明显。理念S1将承载着多数国民所向往的高品质、低价格家用车的梦想,同时传统意义上的自主品牌在品质、技术、服务方面的短板也将被合资自主品牌所弥补。也正是如此,理念S1将是合资企业下探的先行者,借用知名汽车评论员卫金桥的一句话来评价理念S1的未来:广本用理念进行着大胆的实践,它也许道路会有些许坎坷,但是在我看来,先行者的努力,开创着新的历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