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雪佛兰爱唯欧上市专题 >正文

雪佛兰Volt沃蓝达获评“顶级安全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9: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雪佛兰Volt沃蓝达获评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 协会顶级安全车型雪佛兰Volt沃蓝达获评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 协会顶级安全车型

  底特律 –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近日荣获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颁发的顶级安全车型奖(Top Safety Pick)。该车型在四种碰撞测试中都获得了最高评分,同时该车型还配置了有效防止车辆失控产生碰撞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是由保险业界赞助的一个中立的非盈利机构,它所进行的车辆安全评估被公认为全球最严格的安全评估之一。保险业追求安全驾驶的天性,及其对车辆事故的天然排斥性,决定了IIHS的安全测评标准大大高于国家规定的标准。

  IIHS的安全测评基本涵盖了目前所有的安全测试领域,包括前部和侧面碰撞测试、翻滚测试以及后部模拟撞击测试。这些测试可以预估发生不同碰撞时车辆对乘坐者的保护程度,以及座椅和头枕的安全装置对颈部的保护程度。

  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汽车全球生产总监Doug Parks表示:“车辆的安全性向来都是车主非常重视的因素,获得IIHS颁发的顶级安全车型认证再次证明了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汽车是一款安全实用的电动车。凭借其卓越的性能表现,雪佛兰Volt沃蓝达可以作为家庭主力用车,满足家庭从工作日到周末的所有出行需求。”

  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汽车的安全特性包括:

  •电子稳定控制系统(StabiliTrak系统)

  •前座侧安全气囊、膝部安全气囊全长度侧面帘式气囊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固定装置 (LATCH系统)

  •安吉星OnStar“导航与联网计划”的5年预定服务,其中包括碰撞自动求助、被盗车辆定位服务及联网导航服务

  由于雪佛兰Volt 沃蓝达增程型电动汽车在行驶过程中非常安静,为了提醒路口行人、尤其是视力不佳者注意安全,雪佛兰Volt沃蓝达还专门设置了由驾驶者手动激活的汽车提示音。该项提示功能是通用汽车与美国盲人联合会共同开发的成果。

  此前,雪佛兰科鲁兹也荣获了IIHS 颁发的顶级安全车型奖。

  雪佛兰Volt沃蓝达将于2011年底正式于中国上市,中国也将成为在美国本土之外首个引进雪佛兰Volt沃蓝达的市场之一。届时,中国消费者将能够亲身体验这款增程型电动车的卓越表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