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三菱汽车公司Q4净利同比下滑达4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8:4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日本汽车制造商三菱汽车公司(Mitsubishi Motors Corp)日前公布了其2010财年第四财季的财报。财报显示,受到日元升值造成的不利影响,三菱汽车公司的净利润同比下滑42%。同时,三菱汽车公司表示,由于目前尚无法评估日本地震和海啸灾难对其运营造成的影响,该公司未能像往常一样发布其对2011财年的盈利预期。

  据三菱汽车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2010财年的营业收入达1.83万亿日元(约合224亿美元),较上一财年的1.44万亿日元同比上涨26.5%,但是仍然低于该公司预期的1.9万亿日元。当季该公司营收总额同比增长5%,由上一财年同期的4935亿日元增长至5176亿日元,也低于该公司预期的5891亿日元。

  据悉,该公司2010财年的营业利润为403亿日元(利润率为2.2%),这一数据在2009财年为139亿日元(利润率为1.0%),而2010财年该公司预期的营业利润为450亿日元(利润率为2.4%)。

  三菱公司表示,2010财年该公司的整车销量为104.5万辆。其中,日本国内销量为16.6万辆(2009财年为17万辆),海外销量为87.9万辆(2009财年为63.5万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