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新一代大众甲壳虫汽车全球三地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8:33   中国青年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王超)近日,“甲壳虫之夜”——大众汽车新一代甲壳虫全球首发仪式在上海举行。据介绍,大众为新一代甲壳虫打造了特别的全球首发庆典——跨越亚、欧、美三大洲,并携手MTV World Stage,在上海、柏林和纽约共同举行了盛大的音乐派对。全球三场音乐盛事,全天24小时不断,把新一代甲壳虫的全球首发庆典一次次推向高潮。新一代甲壳虫的车身更低,也更宽,车头部更长。全新造型比例设计使之显得动感十足,成就了一款更加粗犷、更富动感、更显阳刚的甲壳虫。另外,大众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也应用到新一代车型上,使它成为最省油的甲壳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