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优雅与激情 思铂睿四月车王诞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5: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你想试试优雅与激情并存的感觉吗?你想玩味人车合一的快感吗?那么,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都市车王挑战赛一定能让你欲罢不能!

  据悉,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区域主流媒体和东风Honda联合举办思铂睿都市车王挑战赛4月赛事已经完美落幕,上海、武汉、西安、重庆、杭州、成都、长沙、福州、东莞、佛山十大城市分别上演了一幕幕群雄争霸的车王争夺大戏。

车手与车王合影车手与车王合影

  伴随着比赛的完美谢幕,十城4月份的思铂睿都市车王也相继诞生,来自上海站的杜云龙、武汉站的陈钢、西安站的袁冲、重庆站的曾庆远、杭州站的周伶维、成都站的牛默琰、长沙站的陈冀、福州站的朱讯、东莞站的叶国坤、佛山站的唐锐基分别获得当地4月思铂睿都市车王殊荣。

  作为一款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在都市车王挑战赛上将自己的魅力和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让人大呼过瘾。4月上海站参赛者曾先生表示,思铂睿充满运动感的外形第一眼就打动了他。时尚而又有一种古典跑车的优雅,犀利的造型配以流线设计,让它即使是在静止状态,也散发出蓄势待发的力量。“静若处子,动若脱兔,上车一试身手,动力源源不断,推背感十足,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思铂睿的运动基因很让曾先生满意。

集体合影集体合影

  武汉站4月车王陈钢对思铂睿有着另外一番独特的理解,“思铂睿潜藏着一股‘咆哮的优雅’,既有运动气质,又不乏绅士风采,操控起来进退自如。”在谈及获得冠军感想时,陈钢表示,“能够获得冠军不在于我有多娴熟的车技,而在于比赛时思铂睿给我带来张弛有度的操控,把节奏和力度把控好,达到了人车合一的效果。”

  “一款车好不好,适不适合你,只有亲自驾驭它才能知道。”东风本田销售顾问说,特别是运动型轿车,体验是非常重要的营销方式。思铂睿都市车王挑战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供了高端的、运动的、技术性的驾驭体验,同时也带来了很可观的销量。

试驾现场试驾现场

  4月份比赛延续了3月19日首轮思铂睿都市车王挑战赛的火爆场面,共有1445名参赛者踊跃报名,让更多崇尚运动和操控的车友们亲身体验思铂睿的高端运动性能。通过都市车王挑战赛,思铂睿的品质和性能得到众多参赛者的高度认可,更有不少人现场直接签下订单。据统计,4月赛事当天有49名参赛者现场下单订购思铂睿。

  另外,5月份城市赛将在5月底举行,届时决胜出的车王将联同3月、4月份各地都市车王,问鼎上海天马山专业赛道,共同追逐春季决赛冠军。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