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上海车展 >正文

倾听真实声音 吉利用网络实现观众互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4: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为了让观众更全面的了解吉利展台、更客观的评价吉利汽车,在2011上海国际车展上,吉利通过开设车展官方网站,并在现场设立观感体验区,实现与观众进行面对面的网络互动。在展示企业参展全貌的同时,直接听取观众的各类评价,让观众真正参与到车展中来,这在所有参展车企中,还是第一家。

  笔者在现场看到,观众通过放置在展台安全主题公园内的三台IPAD,不仅可以登陆吉利车展官方网站了解到同步直播的展台信息,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还可以通过IPAD对自己喜欢的车型投票加油,投票数将实时更新到网站上;除此之外,观众还可以DIY创意设计我所喜爱的吉利车,通过选择颜色、花纹、车贴、亮度、背景图,设计出美丽的车型图片,DIY的图片均能够立即传到车展官网,与官网的车友进行实时互动。

  据吉利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次设立的吉利车展官方网站内容丰富,涵盖了参展车型、技术体验区、现场视频、展台盛况、媒体报道等多方信息,更新频率不超过半小时,有效实现了现场与网络信息平台的无缝对接。

  吉利的这一创新举动吸引了许多前来展台和未来展台观众的热情参与。据统计,截止4月24日下午16时,吉利汽车展台官网的浏览量已达到15万次,实时互动人数达到8万人,吉利品牌已真正走到消费者心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