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起亚K5品质新高度 撬动新价值回归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08: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本届上海车展上,以东风悦达起亚为首的韩系车品牌,一改往日的沉闷稳重风格,以年轻时尚、动感科技的高端形象齐齐亮相,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全新的奢华视觉盛宴。E2馆内,东风悦达起亚展台上,3月份上市的精英格调新典范K5、全球首发的K2以及K5混合动力车、电动概念车Naimo等明星车型齐聚一堂,精彩展现起亚品牌超前的设计理念和全方位提升的产品实力,其引领的高品质韩流风尚,更有不可抵挡之势。

K5K5

  在这个市场级别越高,竞争也就越大,品牌力要求也就越高的大环境下,要想奠定企业在行业内的主流地位,一款能带来好的销量,或者能带来好的品牌拉动力的产品的及时推出,自是必然。代表东风悦达起亚品牌转型,向更高领域进军的K5,正是肩负品牌力突破与提升重任,顺势而出的具备真正实力的高品质车型。

  据悉,K5自设计研发到上市量产的每个过程,都倾注了东风悦达起亚最领先的技术与全部心血。作为起亚最新突破的力作之一,在K5推出之前,总经理苏南永就举办了“K5品质确保誓师大会”,其对K5品质的重视可见一斑。在如此严格的要求下,K5代表了企业产品品质的一个新高度,正如苏南永所言,“也许我在冒说大话的风险,但我就是想承诺,我们会争取在K5的品质上不出现任何问题。”

  作为中高级车市的后来者,K5面临着强敌环饲的局面。要想在中高级车市场激烈的战斗中获胜,只能依靠自身产品实力的强大。出自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之手的K5,拥有给人深刻印象的虎啸式前脸家族特征,时尚动感的整车外观;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激情卓越的动力水平、精准灵敏的操控性能、领先的安全性能以及引领潮流的高科技人性化配置等六大突出优势,集合了起亚最顶尖的设计和最先进的技术,赋予了K5突出重围的强大武器和重拾起亚在中高级车市场信心的品质实力。

  K5的到来,不仅标志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矩阵的成型,更展示了韩系车向更高领域冲击的十足魄力。东风悦达起亚销售副部长的蒋玉滨表示,“K5从产品设计到配置性能都有优势,因为我们的起点更高。K5决胜的利器是将开启中高级车市的第三次价值回归。K5所实现的第三次价值回归是以产品技术含量和工业设计为主,赋予消费者远远高于中高级车型的价值享受。”

  上海车展期间,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表示,“实现汽车市场的第三次价值回归,这是我们的市场卖点。”拥有“高性价比”的新一代精英阶层的座驾典范K5,在上市前的舆论宣传造势下,3月份的高调上市后,经过企业坚持运动时尚路线与音乐等多种营销手段的创新销售下,K5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销售成绩超过企业预期销量。因此,原来定的4万台销量目标,已调整到5万台。有了K5如此强劲的实力车型助阵,以设计创新、品质为先作为企业经营理念的东风悦达起亚,正式拉开了叫板德系、日系等稳居中高端市场品牌的阵势。东风悦达起亚能否以K5这一开局之作,撬动汽车市场的第三次价值回归,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