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华晨宝马上海车展:插电式混合动力5系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07:36   解放日报   字号:

  上海车展上,华晨宝马新能源车原型车首次亮相,这是一款基于全新BMW 5系长轴距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由华晨宝马研发并在沈阳生产。

  卖相:全新BMW 5系长轴距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拥有出众的外观设计。其外形在传承宝马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突出了强劲和优雅的气质,大气而不乏个性,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审美情趣。内饰设计与中国“行云流水”的审美观不谋而合,创新性地以统一的线条贯穿中控台与前后车门,呈现出更优雅宽敞的空间感。

  绝技:这款新能源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设计,创新地结合了宝马特有的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发动机技术和电能驱动技术,其高压电池可以通过普通电源进行充电。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的特制组件,包括电子控制和高压驱动电池等都是在宝马集团和华晨宝马紧密合作下研发的。在电驱动下,车辆最大行驶里程达到了75公里,这让在城市交通中零排放变成了现实。同时它具有和BMW 5系长轴距相同的豪华、舒适及宽敞空间,更能适合中国客户对豪华商务轿车的需求。

  点评: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原型车是宝马在华电动车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华晨宝马研发并在沈阳生产,由此可以看出新能源车和中国市场在宝马心中的地位。该车也是宝马加大本地研发的成果,充分体现了宝马“中国源,为中国”的新能源车战略,以及宝马对中国未来的承诺。明年北京车展,宝马将正式推出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它将是一款更加成熟,更加接近量产的车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