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日系品牌热销车将全线登陆重庆国际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7: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本9.0级强烈地震发生后,丰田、本田、日产等已有22家本土工厂停产,大量零部件供应商停工。遭受重创的日本汽车工业是否会波及到本届重庆国际车展?日前,日系本田、丰田、日产三大参展品牌均给予了否定,并表示,本届重庆国际车展期间品牌旗下多款热销车型将全线登陆展会,各款车不仅价格稳定,部分紧销车型甚至还可现场提货。

  合资品牌:货源充足 热销车型全线登场

  “本次日本地震灾害不会对参展造成影响。”广汽丰田日前透露,丰田在中国的合作伙伴本土化率非常高,尽管核心技术研发中心设立在日本,但就生产环节而言,日常生产所需的基本零部件供应可保无虞。“届时丰田将携新雅力士凯美瑞汉兰达等热销车型登陆重庆国际车展。”

  同为日系品牌的一汽丰田东风日产亦表示了与丰田相同的观点。从各大品牌的参展规模来看,广汽丰田、东风日产、一汽本田的参展阵容都非常强大,广汽集团旗下的广汽本田、广汽丰田拿下了928平米展位,一汽丰田、东风日产则分别敲定了二号馆各800平米展位。

  各大品牌的参展车型也颇为引人关注,东风日产将携玛驰奇骏天籁轩逸等热销车型登场;广丰将带来新雅力士、凯美瑞、汉兰达等畅销车。

  豪车品牌:价格稳定 部分车型可提现

  受强震影响,日系三大豪华品牌的本土工厂均已停产,生产停滞导致豪车供应趋紧,加上燃油紧缺、原材料匮乏、物流中断等影响,进口豪车涨价风声甚喧尘上。本届重庆国际车展,各大日系豪车品牌是否会“应声而涨”?

  本届展会,雷克萨斯以600平米展位强势进驻七楼豪车馆,期间将推出IS、ES、RX、LS、GS等全系热销车型,售价从30—100多万不等。期间雷克萨斯IS-F或将首度亮相重庆国际车展, 雷克萨斯IS的目标针对宝马3系和奔驰C等德系豪华运动型中级车而来,这是IS-F在继广州车展上首度亮相国内后再度登陆车展。

  “目前品牌旗下各款车供应正常,价格稳定。”各大日系豪车品牌参展商表示,目前多款车型货源较为充足,车展期间各款车型不仅价格稳定,部分车型还可现场提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