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上海车展 >正文

元首座驾 克拉特上海车展被订购一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5: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素有您身边的安全顾问之称的克拉特,无疑是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最为神秘的豪华品牌。作为全球顶级移动安全专家其特殊的车身材质、超豪华的空间内饰为我们带来了无比的震撼。据悉,展会近半克拉特展台上的所有车型就已经被订购一空,其厂方领导表示将尽快配备车辆,为更多的克拉特用户提供服务。

元首座驾 克拉特上海车展被订购一空元首座驾 克拉特上海车展被订购一空

  从第一台克拉特问世,拥有一套顶级完善豪华车升级操作平台,并提供贵宾级豪华订制解决方案是克拉特品牌遵循的核心原则,如今,克拉特已被公认为世界最大的制造特种车辆的汽车企业,移动安全的代表。同时,克拉特是全球第一个引入加长安轴距概念的汽车生产商。

  本次车展上展出的克拉特在奔驰S600L的基础上,分别加长30CM与加长50CM,它专为尊贵的中国客户量身定做,在将轴距分别加长的同时,在后门部分增加了中央隔板,内饰的豪华改装为克拉特拥有者大大的提高了驾乘的满足感。当然,仅仅内饰上的升级并不是克拉特所追求的。研发使用重量更轻的材料来制造商用车辆,运用罕见的框架中的框架技术、车门车窗框架的整体安全处理、悬挂刹车系统、防爆轮胎和油箱保护措施,发挥克拉特自己在特殊安全领域的专长,应对突如其来的威胁,提供更有效的解决方案。

  在世界范围内,克拉特赢得了无数的客户和车迷,这是令人振奋的成功!除提供具备极高的安全性能车身外,还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内饰个性化奢华设计,订制。目前已有45位国家元首,包括任职于近40年内美国总统的座驾均出自克拉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