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上海车展 >正文

雪铁龙DS登陆上海车展 长安进军高端车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1: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以“创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4月19日拉开帷幕,CITROËN DS以““禀赋原创科技、创享灵感生活”为主题,携全球首发的CITROËN DS5和备受瞩目的CITROËN DS4、DS3和DS3 Racing车系以及引领未来的高效环保动力的发动机THP200与THP 150两款解剖展示和Metropolis Concept 概念车亮相展台。

  19日下午,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徐斌,新任总经理唐登杰,副总经理、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徐留平,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专程来到车展现场,在长安PSA项目筹备组组长应展望等陪同下,参观了CITROËN DS车系的布展情况和参展的产品。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双方于2010年7月9日在中国人大和法国议会高层领导共同见证下在法国巴黎正式签署了组建合资企业的协议,根据双方协议,合资股比为50:50,注册资本为40亿人民币,合资工厂落户深圳。合资项目规划是工厂第一期预期拥有年产20万辆整车及20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未来将根据市场需求逐步扩大产能和新建生产基地; 2012年底将生产CITROËN DS5,以CITROËN DS系列产品和合资企业自主品牌产品开局。之后,将根据市场发展的需要,适时推出双方母公司的其他品牌的一系列车型。

  作为中国长安汽车集团与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合资项目的签约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徐斌对项目的进展表示了满意。徐斌、唐登杰参观了CITROËN DS系列产品,并近距离接触了全球首发车CITROËN DS5,对其创新设计理念及传递出独特的高端车概念表示肯定。

  在徐斌、唐登杰、徐留平与PSA集团雪铁龙总经理鹏飞、法方总代表阿博德会谈的,双方均表示出对CA-PSA的共赢发展充满信心,相信CITROËN DS车系将成为中国广大消费者喜爱的车型。

  徐留平在参观中表示,作为中国长安汽车最新的合资公司,长安PSA将与其他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旗下的公司一样,成为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实现战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的合资项目生产的车型将进一步填补长安汽车集团的目标市场,提升整个集团的竞争能力。

  2010年以来,高端品牌汽车在中国的增长速度超过车市整体增幅,数据显示,2010年国内高端轿车销量67万辆,增长68%,超出汽车销量平均增速一倍以上。在中国经济向好带来财富高增长的背景下,如何满足追求高档生活的社会需要,也是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在高端细分市场面临的课题。兵装集团领导莅临CITROËN DS展台,表现出对该合资项目的高度重视,并对该项目产品在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前景寄予了厚望。

  长安标致雪铁龙DS系列在中国市场的落地,将领导高端创新产品与中国市场的沟通,加强改变传统的品牌观念;不仅为中国勇于拓宽现实生活的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高档感受,也将成为中国高端车市不断加速的新引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