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力帆620电动轿车登陆中国台湾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7:55   重庆商报   字号:

  此次赴台的 620电动轿车是应用力帆与中科院电动汽车研发中心共同研发的整车系统集成与控制、电驱及传动系统、电池管理等核心技术,采用了全新的系统配置和整车布置 优化,该车型采用30kwh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水冷永磁同步电机,冷暖空调刹车助力、转向助力等配置齐全,可在220V普通电源上充电,此车百公里耗 电约15度电,充电费用每百公里不足10元,最高车速大于120公里/小时,一次充电可续航200公里以上。

  据悉,此次首款纯电动车入台之后,中科力帆后续还有可能在中国台湾地区建立KD工厂,以加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而在力帆620电动车签约赴台前夕,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30辆力帆620纯电动轿车作为警务用车,在超过10个月的工作期内做到“零故障”、 “零排放”,累计行驶里程35万公里,圆满的完成了“世博任务”。3月,中科力帆已经正式向上海嘉定汽车城交付首批力帆620电动车,成为上海首批上路的 纯电动私家车。

  目前,中科力帆正在上海新建力帆电动车生产基地,计划首先投产620电动车和320电动车,年产能5万辆。记者 石果 上海报道

关注力帆6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