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 上海车展 >正文

上海通用施弘:别克首款中高级SUV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7:44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上海通用别克营销部部长施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别克将引入首款中高级SUV,这将开启别克的新篇章。

  在本次车展上,别克愿景SUV概念车在上海车展前夕全球首发。它融汇别克品牌全球设计理念和未来中国SUV市场审美需求,搭载全球领先的混联型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前瞻人性化科技配备令人耳目一新。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施弘部长随后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别克愿景SUV概念车是上海通用汽车携手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设计的又一款别克全球概念车,代表了别克未来SUV产品的发展方向。

  据悉,该车将明年上市。施弘表示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具体上市时间,不过肯定要推进,正在调研期,定位一定要“非常精确”。他还表示,今后将把SIDI+T+混合动力作为综合平台向所有车型推广。

  记者 叶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