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东风风神H30 CROSS车展上市 演绎跨界传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7:39   长江商报   字号:

  2011年4月19日,“车坛奥斯卡盛典”——第十四届上海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上演。东风风神率“五车三机”,携手NBA传奇球星加里·佩顿和NBA金州勇士队美女啦啦队,璀璨亮相,演绎跨界新传奇。

  中级车掀跨界新风潮

  车展上,东风风神H30 CROSS(配置 图库 口碑)正式上市。作为东风风神家族旗下的精品跨界车风神H30CROSS以满足生活交往、郊外休闲需求为设计导向,既具有SUV粗犷和刚劲的风格,又体现科技感和时尚感,同时更具个性化,适用于郊外旅游、上下班、购物、交际和参加各种休闲活动。

  东风风神H30CROSS具有“好型、好大、好劲、好Tec”的个性特质。它源自文艺复兴故乡的大师级造型,拥有奔放的新型造型,灵活的宽适驾乘空间,NVH性能控制优化,稳健底盘技术与磅礴动力完美融合,36项主被动安全配置,遍布全国400余家销售服务网点24小时“满意到家”服务。

  从2010年10月东风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11款、2011年1月东风风神H30 2011款超越上市,到2011年4月东风风神H30CROSS的上市,东风风神高标准打造华系车品质典范。作为一款品质和价值都很有竞争力的跨界车,风神H30 CROSS将引领中级车市跨界新风潮。

  强强联手跨入新境界

  东风风神惊艳上海滩不仅在于东风风神H30 CROSS光芒上市,还在于东风风神以系列推广大手笔跨入品牌营销新境界。2010年5月,“中国车世界路”——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在上海启程;2010年10月,东风风神赞助NBA中国赛2010;2011年1月,东风风神与NBA缔结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东风风神成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和官方用车。

  本次上海车展上,东风展台星光璀璨。东风风神H30 CROSS光芒上市,东风风神S30 2011款、风神H302011款闪耀登场,NBA传奇球星加里·佩顿强势助阵和NBA美女啦啦队首度亮相中国国际车展。作为NBA历史上杰出的组织后卫之一,佩顿以强悍的防守闻名于世,连续7年入选全明星阵容,连续8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荣获1996年“最佳防守球员”称号,成为乔丹之后首位获此项殊荣的后卫球员。专为东风风神助阵的NBA金州勇士队美女啦啦队,首次跨洋而来,劲歌炫舞,为车迷们献上热力四射的舞蹈表演,火爆全场。

  本报记者任爱民

关注风神H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