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 上海车展 >正文

东风标致雷新:每年在华投入一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7:08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本届上海车展上,东风标致总经理雷新正式宣布了新中文品牌口号“同心同行·标新致远”,雷新表示,全新的品牌形象、征战中高级市场的决心, 强势的产品规划以及先行的经销渠道布局和服务体系升级,构成了东风标致未来战略布局的核心。对即将上市的标致508,他表示非常有信心。

  “同心同行”寓意东风标致品牌不仅创造优质的汽车产品和服务,更矢志创立与用户共鸣,让用户向往的品牌,始终如一地在消费者身边,一路与之心有默契,响 应自如。“标新致远”寓意了品牌锐意创新、进取的态度,并强调出品牌在保持平和心态下实现远大志向。“从2011年开始,东风标致每年将至少在中国市场投 入一款新车”。雷新表示。雷新对即将上市的标致508表示了极大的信心。他表示,508即将在被誉为“全球新一代样板工厂”的神龙二厂投产。为了确保 508的产品品质达到世界标杆水准,神龙二厂从生产制造工艺到质检设备,从生产管理到节能环保等各方面都已并行于世界最先进水平。强大产品力、出色的硬件 设施和管理技术,必将使得标致508成为东风标致驰骋中高级市场的利器。东风标致是目前国内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2010年,东风标致全年产销量达15 万,市场占有率随整体车市同步增长22%,是历年来最好成绩。记者 车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