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上海车展 >正文

长安汽车上海车展3款概念车全球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7:03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4月19日,长安汽车以“智尚未来生活”为参展主题,携9大品牌、3款全球首发的概念车、15款量产车、3款节能环保发动机、2款高效变速 器,以及In Call、In Care、In Drive、In Nature 4“In”最新研发技术盛装亮相。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本届上 海车展,长安汽车以全新的品牌形象、精湛的技术和卓越的产品,来充分表达‘智尚未来生活’的理念。”

  长安汽车本届车展带来了一项新的具 备国际领先水平的In Drive智能驾驶技术。该技术集成智能巡航系统、避撞辅助系统、车道偏离报警系统、夜视辅助系统,可以随时监测和警告驾驶者可能 发生的碰撞,并在危急情况下进行有效干预和主动控制刹车,从而避免碰撞的发生或者减轻碰撞的强度,不久的将来,长安汽车就将在国内率先推出配备该 In Drive智能驾驶技术的车型。

  本届上海车展,长安汽车所展示的整车均为混合动力或纯电动驱动。在传统动力领域,长安汽车以打造 节能环保低碳动力为目标,将全面应用TC(涡轮增压)、GDI(汽油缸内直喷)、VVT(可变进气)、RFF (滚子摇臂技术)等全球领先的节能减排新技 术。此次亮相的H15TGDI发动机和D20TGDI双增压2.0L直喷发动机,配合i-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IMT智能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轻量 化设计等,可实现整车油耗可降低15%~23%。最新研发并亮相车展的奔奔love纯电动、奔奔mini纯电动、金牛星纯电动及Clover概念车,均实 现零排放

  除此之外,长安汽车还在车展上率先提出了In Nature 绿色生态循环体系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绿色选材、绿色研发、 绿色制造、绿色物流、绿色回收,长安汽车将实现绿色生态循环体系,打造成一条绿色生态汽车产业链。据悉,目前长安汽车的可回收利用率已达93%,可再利用 率目前已超过85%,实现国内先进水平。其车用电池循环利用技术更走在行业的前列,成为汽车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典范。

  本届车展,长安汽车还推出3款全球首发概念车——Sense豪华概念、Clover纯电动概念车、Voss商务概念车。记者 刘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