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田聪明:订单交付与售后维修比减产更重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6:59   北京商报   字号:

  在上海车展接受媒体访问时,一汽丰田的高层并不回避地震问题。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坦诚地向记者表示,这次日本地震海啸来势凶猛,破坏力非常大,而震区日本东北部正好是汽车电器零部件集中生产地,所以地震对日本汽车行业的影响是很大的。

  同时,田聪明称,受地震影响,一汽丰田必然要面临减产的问题,但这却并不是他现在最关心的问题。“现在正处在恢复生产的过程中,日本很多工厂都非常糟糕,条件很艰苦。我们首先考虑的是当地员工的人身安全问题,同时也考虑到我们用户的一些问题。”田聪明表示,现在一汽丰田更担心的是,很多下了订单的客户不能按时拿到车,以及很多客户出现问题的车辆不能及时得到修复。“对于我们来说,这些问题比减产更重要。”田聪明说。

  去年的召回,今年的地震,丰田的高层们不久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近两年是“丰田最困难的时候”。田聪明也表示,去年的召回对一汽丰田的品牌损伤很大。“所以我们做了大量的恢复工作,邀请客户和媒体走进工厂,了解我们先进的生产线,了解我们的质量,安全的保证体系是怎样建立运作的。”田聪明告诉记者,正是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消费者感知到了一汽丰田产品的优良、服务的优质。

  田聪明告诉记者,一汽丰田希望通过服务体验活动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高的附加价值,今后也会按照这样的方向继续下去。总之,对于一汽丰田来说,如果做到让客户满意是头等大事,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商报记者 王万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