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上海车展 >正文

捷豹XJ全景商务版预赏会奏响上海车展序曲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5: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今天,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Jaguar)在上海当代艺术馆举行了盛大的“捷豹风尚领鉴 暨XJ全景商务版预赏会”,也拉开了此次上海车展的华丽序幕。在众多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下,全新捷豹XJ(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景商务版闪耀登场,捷豹C-X75四驱电动超跑概念车亦首次在中国震撼亮相。捷豹全球设计师Julian Thomson先生与在场嘉宾细致品鉴了这两款炫目的焦点车型,并与大家分享了捷豹当代顶尖汽车工业设计的革新技术与传统英伦奢华优雅美学理念

  “捷豹在精致、奢华和超凡设计及迷人吸引力方面始终秉持最高标准,而通过在这些方面的不断创新带来性能飞跃则一直是捷豹的鲜明标志。”Julian Thomson先生说,“以今年迎来50周年诞辰的捷豹传奇车型E-Type为例,它于1961年发布之时,便在汽车设计和性能方面树立了全新标准,甚至从当今捷豹车型中仍可窥见其深远影响:极致驾控性能、绝佳舒适度、尖端科技与英伦奢华设计绝妙融合。 这便是捷豹品牌内涵和设计哲学的完美呈现。”

  英伦奢华定制 应运中国而生

  捷豹一直以其创新闻名于世,尤其是在豪华汽车领域。自2010年以来,全新捷豹XJ 在世界范围内重新诠释了四门奢华房车定义,受到高端领袖人士的一致推崇。此次即将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全新XJ全景商务版,是针对中国新一代商界新贵以及中国奢华轿车市场量身打造的专属座驾,以璀璨之姿完美融合英国顶尖奢华工艺与中国商界菁英气质。更提供众多适合中国市场的个性化定制,实现高品质生活追随者的奢华驾乘梦想。

  XJ全景商务版采用轻量化全铝车身,并拥有捷豹针对中国地形、道路特别调校的最适化悬挂设定。配置了动感奢华的捷豹XF(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0 升V6汽油发动机,将卓越性能与经济性完美融合。发动机舱更采用了全新隔音措施,使XJ全景商务版在体验价乘乐趣的同时尽享静谧舒适,是中国行政商务俊杰的理想之选。

  与此同时,XJ全景商务版车身针对新款进行了重新雕琢,优秀地传承了捷豹在性能、设计和奢华方面的核心价值观。利用材质、工艺、与高科技配置打造出的气派豪华后座舱,彰显座驾主人高瞻远瞩、品味不凡的菁英风范。标配全景车窗,提供车内更宽阔明亮的视野。加长轴距车款,提供近1米的后座腿部活动余裕空间,也使外观更显领袖气派之尊。车室后部电动遮阳帘及可选配的只有10%透光的隐私玻璃等精心配置,保障了商务菁英的隐私,打造出无与伦比的舒适私密空间。

  创世激情设计 奢耀炫丽未来

  在2010年巴黎车展上艳惊四座的捷豹C-X75四驱电动超跑概念车,以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情演绎“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捷豹理念。C-X75体现了捷豹的全部特点:在具有非凡自信和无比优雅的同时,又展现了超级跑车的激情和风范,甚至可以媲美一件纯粹的艺术品。C-X75不仅是对捷豹历史上众多经典车型,以及那些成就当今捷豹的优秀设计师们最恰当的致敬,更在性能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再破极限,展示着捷豹汽车技术的未来。

  C-X75拥有580千瓦的推进系统,在四轮之上各有一个功能强大的145千瓦(195马力)电机实现全轮驱动和控制,成就炫目性能。顶尖技术的微型燃气轮机可以140千瓦(188马力)的功率对电池进行充电,并使汽车的续航里程增加至900公里,在赛道模式下,还可直接向电机提供辅助电力。

  不仅如此,作为一款增程型双座电动超跑,C-X75采用了成就电动汽车非凡价值主张的绿色环保技术,在性能和可持续发展方面遥遥领先。在仅电池供电情况下,其最高速度更可高达330公里/小时,且拥有凌厉加速性能,创新推进系统和主动空气动力学套件等非凡设计铸就的优雅、简洁车身,在风驰电掣之中稳如磐石,更可在109公里距离内实现尾气零排放

  本次“捷豹XJ全景商务版预赏会”将当代顶尖汽车工业设计理念和革新技术与奢华优雅的英伦品味与艺术工艺完美融合,是一次时尚、精致、奢华与尊贵的终极展示,诠释了捷豹超凡的内涵、品味与创世革新精神。“半个世纪的时光流转丝毫未消减捷豹经典车型E-Type的光芒,而捷豹也将一如既往地以不断革新的设计语言演绎‘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捷豹理念,保持在汽车设计和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Julian Thomson先生说。

  凭借毫不妥协的服务标准与顶级优质的产品,捷豹将继续激情引领豪华车市场的发展方向,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定制的奢华盛宴。

关注捷豹XJ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捷豹XJ相关新闻
  • 捷豹XJ相关问答
2012-07-18捷豹xj优惠
2012-06-18捷豹xj怎么样
2012-05-19捷豹与宝马奔驰奥迪的竞争优势是哪些
2012-04-23选车
2011-10-02捷豹XJ220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