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通用中国副总裁陈实或将转投微软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4:2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 黄春棉北京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通用汽车中国副总裁陈实不期将离职,据传他将转投微软,可能仍将负责新东家的公共政策、政府关系和企业社会责任业务。

  据了解,陈实本人最近一次亮相在上海车展期间,参加了上海OICA中国论坛,同时他还做了原油储备以及高速的城市化进程将成为未来汽车行业发展面临的重要问题的讲话。阐述了通用汽车已全面布局新能源汽车的研发。

      新浪汽车第一时间联系到陈实本人,由于他在参加某论坛,只给出两句看似并不否认的简单回应:”这件事最好不要再问了,我不方便对此回答。“

  新浪汽车第一时间联系了通用汽车中国相关人士,后者表示:对陈实可能离职一事,目前没有相关信息公布,更没有具体的离职时间表。

  陈实拥有博士头衔,并于1984年就加入通用汽车。在他职业生涯的最初10年,主要从事汽车生产自动化领域的研究工作。1994年起,被派往通用汽车中国工作。他曾在德尔福上海代表处(前通用汽车零部件集团)担任总经理,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业务拓展部总监及产品发展部执行总监、上海通用东岳汽车公司总经理。

  自1994年起,在合资企业谈判、并购项目、产品规划与产品研发以及合资企业管理等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陈实现担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副总裁,负责公共政策、政府关系和企业社会责任。

  如果转投微软,也可谓“专业对口”,陈实的学习经历曾与计算机结缘。据了解,陈实博士获密执安大学电子工程学及计算机博士学位,Purdue 大学统计学及电子工程学硕士学位,斯坦福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毕业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系,获理科学士学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