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兰博基尼:今年中国或成为全球最大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0:5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日前表示,中国市场的兰博基尼汽车销量很有可能于2011年超过美国市场,以成为兰博基尼在全球范围内的最大市场。

AventadorAventador

  兰博基尼公司CEO史蒂文·温科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表示:“2011年第一季度兰博基尼在中国市场销量出现了70%以上的增长,全年销量甚至可能超过美国市场。”温科尔曼称,兰博基尼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将取决于该公司旗下Aventador跑车的销售状况。

  温科尔曼还透露,到今年年底,兰博基尼在中国的经销商数量或将扩大到二十家,目前该公司在中国有十四家经销商。此外,中国市场同其他市场最大的不同是中国的女性豪车买主比例最高。

  2010年,中国成为兰博基尼全球第二大市场,共计售出了200辆汽车,同2009年相比增长了150%。2011年第一季度兰博基尼同比销量增长达到了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