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上海车展 >正文

上海车展劳伦士展台车模长相酷似于娜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 17: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上海国际车展位于N5展馆的劳伦士展台上,一位长相酷似于娜的车模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其清秀的脸庞,摇曳的身影,无不让人恍然觉得于娜就在劳伦士的展台上。据悉,这位美丽的车模是首次参加国际车展,也是首次为如此高端品牌做车模,除长相酷似外,她表示于娜也是其最喜爱的明星之一。

劳伦士展台车模酷似于娜劳伦士展台车模酷似于娜

  劳伦士首次高调亮相上海国际车展,携S300、S350、S500、S600、ML350、ML500和全球唯一台810匹马力劳伦士S70震撼登场,超豪华的首发阵容,标示着劳伦士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对产品市场表现的信心。车展中客户对劳伦士的了解和赞誉超过了品牌代表的想象,这使得劳伦士在中国的迅速发展获得了最为重要的基础。

  劳伦士1930年3月创建,在手工工厂打造运动系列是劳伦士发展的开端,1935年3月正式建立了劳伦士精装升级工厂。近百年来,劳伦士一直凭借豪华大气的改装理念和悠久丰富的品牌文化而享有极高的声望,随着这一品牌在全球知名度越来越高,劳伦士集团的授权经销商已覆盖了42个国家,隆博国际被正式授权为中国地区总代理,并在国家工商总局备案,自2011年始,劳伦士将改变原有的生产和销售模式,全系车型都以整车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