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正文

原创模特徐佳佳:对待非善意观众会回以勇敢直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22:4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专访斯巴鲁模特徐佳佳新浪汽车专访斯巴鲁模特徐佳佳

  新浪汽车:其实佳佳感觉非常地乖。做模特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比较尴尬的经历有过吗?

  徐佳佳:有过,但是我想那次尴尬经历以后再也不会有了。

  王琳娜:怎么了?

  徐佳佳:因为我可能生病了,然后第二天早上我的闹钟定错时间了,于是我起晚了,第二天的秀整整迟到了半个小时,我觉得挺残酷的。所以我觉得做模特一定不可迟到,要守时。

  新浪汽车:其实佳佳给人的这种气质感觉就非常乖,让人不忍心去欺负她。像王琳娜这样比较有经验的模特,在遇到比如说台下有一个条码头,挺个肚子,到处拍走光的怪叔叔,她应该知道如何应对。如果是你碰到这种情况是不是就慌了,不知道怎么办了?

  徐佳佳:如果我正在工作车旁边的时候遇到这种情况,我想我第一反应就是绕过车子走到另外一边,如果再纠缠不清的话我可能通知我身边的保安。

  王琳娜:那如果是你在去洗手间的路上呢?

  徐佳佳:我尽量回避,不跟他产生冲突,因为这样的结果也不是很好,所以用回避的方式,逃避的方式去处理一些问题。

  王琳娜:我不知道佳佳有没有印象,我经常看到一个金丝边眼镜的先生,他每次演出时间都掌握得特别好。站在舞台中央,他都是这样看模特的(作上下打量状)。我不知道佳佳有没有注意,很多模特都知道那个先生。都管他叫河马哥,很有名的。这种时候其实我们在台上表演的话,走回来我们会给马上要过来的模特使个颜色,就是河马哥又来了,其实我们在台上也挺娱乐的。

  新浪汽车:会笑场吗?

  王琳娜:我们走的时候会逗这个模特,往前走的时候会逗逗她。

  新浪汽车:佳佳遇到这种人会怎么反应?

  王琳娜:他真的这样看你,都给你看透了一样。

  徐佳佳:我就用相应的眼神回敬他,因为他是上下打量我,我就尽量不要回避,用气势去压倒他。

  王琳娜:她这样做很好。

  徐佳佳:对,要不然他会胆子更大。

  新浪汽车:佳佳还是比较外柔内刚,就是骨子里还是有强势的成分。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宗宇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