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模特张晨雨笑谈爱情:男朋友必须支持我工作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22:36   新浪汽车   字号:
张晨雨做客新浪汽车笑谈爱情张晨雨做客新浪汽车笑谈爱情

  新浪汽车:晨雨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就是说,因为模特嘛,在公众的面前一定要表现自己最好的这一面,但是可能难免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骚扰,比如像我提了一个白痴的问题,你下台会说切,这什么问题。我想问的问题是什么样的媒体会让你觉得他问得很没品。

  张晨雨:这个不是媒体的问题,主要是看问题。我觉得看自己聪不聪明,怎么回答了。我觉得是这样的。

  新浪汽车:比如说有一个很私密的问题,现在我抛出来,但是你不想回答,你会怎么跟我说?

  张晨雨:保持沉默。

  王琳娜:你先问一个问题,没准人家晨雨愿意回答呢。先问一个私密的问题。

  新浪汽车:我满头都是汗。交给不腼腆的人吧。

  王琳娜:晨雨是怎么能够把感情危机处理得特别好,因为美女在外边肯定有很多男朋友追求,你现在有男朋友吗?

  张晨雨:我现在没有男朋友。

  新浪汽车:因为我觉得模特肯定会到处跑,肯定全国各地,会遇到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人。假如说现在有一个男生他想追你,很多模特就会有鼓励,觉得他到底只是被我的外表吸引还是因为看中我其他的什么,还是感觉找一个模特会有面子,晨雨会有这样的顾虑吗?

  张晨雨:我还好,没有。

  新浪汽车:王琳娜你那会儿有吗?

  王琳娜:我能感觉到,如果这个人有目的性的话我们都能感觉到,如果他真诚的话用心都能感觉到。

  新浪汽车:你们怎么感觉的?

  王琳娜:看眼神。如果这个男人上来就只看你关键部位,那他一定是有目的的,如果他很痴情地看着你的眼睛的话。

  新浪汽车:假如说现在有男朋友了,男朋友觉得不喜欢你成天被别人看来看去,你会怎么办,是会选择遵从男朋友的意见还是会选择继续发展自己的事业?

  张晨雨:我觉得我的男朋友不会这样不支持我,我要找男朋友肯定会找一个,对吧?

  王琳娜:但是你刚开始他会支持你,但是处得时间长他不支持,你怎么办?

  张晨雨:会有这样的人吗?

  新浪汽车:可能与男朋友相处时间久了,他就会想到如果你们俩在一起生活,那可能就会有很多生活上的问题。

  张晨雨:那就一切随缘,顺其自然吧。

  王琳娜:这个答案好像林志玲的回答。

  张晨雨:那我是不是来一个她的版本。(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宗宇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