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访谈> 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新浪汽车专访纳智捷模特:我们都是模特冠军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22:18   新浪汽车   字号:
纳智捷模特黎伟珊周旦妮接受新浪汽车专访纳智捷模特黎伟珊周旦妮接受新浪汽车专访

  新浪汽车:各位新浪网络网友们,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1上海国际车展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两位模特来到我们现场做访谈。先请自我介绍一下好吗?

  黎伟珊:大家好,我是2010年新思路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黎伟珊。

  周旦妮:大家好,我是2008年新丝路模特大赛亚军周旦妮。

  新浪汽车:我们现场人物当中还有一位非常特别的嘉宾,那就是我们这次上海车展新浪微博的代言人王琳娜。

  王琳娜:两位冠军是吧,来坐到我们新浪的演播室冠军里,我是2011年新浪微博的代言人,这次我非常高兴,以前都是坐在访谈室里做嘉宾,这次我终于可以不用被问到了。(碎碎念:我也曾经是冠军,哈哈。)

  新浪汽车:你在听她们俩说我是冠军的时候,你心想,切,我早就得过了是吧?

  王琳娜:没有,我觉得真的挺好的,她们都很漂亮,身上的衣服非常炫眼。

  新浪汽车:介绍一下这次所在的展馆和展台吧。

  黎伟珊:我们是在东风裕隆的纳智捷展台。

  新浪汽车:这次所配的车型是什么样的?

  黎伟珊:这次来到上海车展的车型是有一款概念车,还有一款是商务车一共两款

  周旦妮:我的车型是一辆商务SUV,还有一辆电动概念车型。

  王琳娜:这次她们妆都是统一设计一个妆,这个妆有没有说法?

  黎伟珊:因为车的风格是很有科技感的,所以我们的妆也会有一个统一,我们的衣服都是运用了很科技感的银色加亮片,我们的眼影也会有一种代表着科技的银色。

  周旦妮:就是要让我们充满着未来感,让观众们都感觉到这款车是来自未来的车。特别是像neora那款车它没有后视镜,是摄像头的,可以全面360度地展现车周围的状况。

  王琳娜:两位模特特别敬业,其实我们网友不想过多的看我们聊车,他们想了解你们自己的问题。比如这次来做车展是第一次吗,以前做过车模吗?

  黎伟珊:我没比赛之前不是模特,这是第二次做车模,之前在广州车展做过一次。

  王琳娜:旦妮,你呢?

  周旦妮:我应该是做了三年,我之前做了北京车展、广州车展,然后这次是第一次来上海车展,但是这是我第三次做车展。

  新浪汽车:感觉这次上海车展从规模、氛围上有什么感受吗?

  黎伟珊:上海车展好大。

  王琳娜:人也多是吧?

  黎伟珊:对,他们每个场馆、场地都布置得特别,就是那种给人的感觉是很宽敞这样的。

  黎伟珊:宽敞。

  王琳娜:大气。

  周旦妮:对,上海就像上海城市一样,它是个时尚都市,它相对北京、广州车展多的是时尚元素,它的场馆设计又很贴心,让人很直观地看完整个车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宗宇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