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上海车展 >正文

上海国际车展北京银行力挺华泰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6: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4月19日,主题为“创新·未来”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清洁柴油动力和SUV的引领者华泰汽车以全系精品强大阵容亮相上海车展。本次车展,华泰汽车发布新款SUV,并为之命名为华泰宝利格。作为中国第二大城市银行的北京银行派出代表 执行董事、副行长兼上海分行行长张东宁先生  参加了华泰汽车此次车展新车揭幕仪式,全力为华泰汽车助威,支持民族自主品牌的发展。

  在发布现场,北京银行张东宁董事副行长发表致辞:“今天我很高兴能代表北京银行为一款民族汽车品牌进行首发揭幕,我们很开心也很自豪,北京银行将在未来发展方向上全面支持民族自主品牌建设,让中国的品牌真正的走向世界。华泰汽车是中国自主品牌具有鲜明意义的一个代表,他们历经10年发展,不畏艰难,走出了一条独特的技术优先的发展之路,他的发展对中国自主品牌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

  在主持人宣布揭幕仪式开始后,华泰汽车集团董事张宏亮,华泰汽车集团副总裁王晓东及北京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张东宁一行3人愉悦的为华泰宝利格进行了新车揭幕仪式。华泰宝利格时尚、大气、彰显着尊贵之气,全方位地向参观者展示着华泰全新高端SUV力作的风采。

  正如所言,华泰汽车能够得到北京银行的全力支持是有其深刻原因的。据了解,今年是华泰汽车第二个10年的开年,本届车展也是华泰汽车第二个10年的开年大展。短短10年,华泰汽车走出了一条“博采众长、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现已拥有四条先进完整的生产线,开发出了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整车生产技术。从改装厂发展为集整车和动力总成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以及资本运作为一体,多元化发展的大型跨国集团,总资产120多亿元,拥有SUV 、客车、轿车及动力系统四大产业平台,具备年产30万台清洁型柴油发动机、45万台自动变速器、35万台整车的生产能力。 预计,2015年,华泰汽车集团将形成100 万台整车、 100 万台清洁柴油发动机、 100万台 AT自动变速器和100 万套内外饰的年生产能力,新能源汽车形成产业化,成为中国自主汽车知名品牌。在这种速度的驱动下,华泰汽车已经成为国内第一家掌握高效的柴油发动机及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技术,并拥有亚洲最大的生产基地。

  无论从发展速度还是发展理念上,华泰汽车都在了自主品牌发展的前列,这也许就是华泰汽车得到北京银行青睐及支持的最大原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