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标致508将延续欧洲品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05:04   东方今报   字号:

  □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王毅

  日前,记者有幸参观了神龙公司生产东风标致508的第二工厂。据了解,不久之后,东风标致508将在这里实现量产。

  正如东风标致总经理雷新所言:“严谨与激情是标致品牌200年来的核心企业理念。如今,东风标致站在这个巨人的肩膀上,凭借自身与时俱进的企业战略和自强向上的品牌创造精神,在产品和服务理念方面一脉相承,以完美、卓越为造车根本,奉献出最优质的产品。”

  雷新表示,“聆听客户的需求,提供贴心满意的服务是我们秉承的不渝信念,也是我们品牌的核心重点,更是发展的关键。长期以来我们立足产品安全性、产品品质和配套服务升级,这也是用户最基本的用车需求。而通过这些直观和综合的印象,也给用户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譬如从产品品质来说,就像各位在工厂所见,小到0.1毫米的细节,我们都要保证一丝不苟”。

  在生产线现场,记者注意到一个有趣的细节——标致508的总装线上员工脚踩的地板是木制的。雷新解释说,因为508是东风标致乃至神龙公司的一款旗舰产品,在生产的各个环节都要体现出其重要的地位。安装木地板,一是为了员工工作的舒适性,更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时时刻刻提醒生产线上每一位员工,他们手中制造的是代表公司最高水平的高档车型,必须做到精益求精,一丝不苟。

  雷新告诉记者,“508作为旗舰车型,将丰富我们的产品布局,东风标致将覆盖A0级到B级车等各个细分市场,满足不同消费的需求。不论从投放时间还是产品品质,我们都保证与欧洲同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