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世界没有弯道--试驾广汽传祺(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05:03   东方今报   字号:
世界没有弯道--试驾广汽传祺(图)
传祺GA5 指导价:13.98-20.18

  4月15日,广汽传祺河南永丰以一场主题为“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大型试驾会,演绎传祺出色的底盘性能以及优越的操控水准。

  4月16日上午在连霍高速北服务区,特意布置的试驾活动让车友感受了这款车的传奇魅力。

  活动现场,广汽乘用车集团的培训讲师详细介绍了传祺车的品牌由来,也充分地展示了融汇百年意大利跑车技术和日系精致工艺的传祺,在同级别车型中独占鳌头的底盘技术及主被动安全配备。

  值得注意的是,传祺配备了全球顶级制动控制系统供应商博世BOSCH现行最高版本8.1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是一个“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因此这场“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试驾会旨在演绎传祺出色的底盘性能以及优越的操控水准。

  专业车手现场表演堪称活动高潮:首尾相连高速蛇形绕桩、直线倒车甩尾、8字绕桩等专业动作,传祺出色的表现引来整个现场掌声不断——不论是蛇形绕桩还是直线加速,甚至更为激烈的U形过弯等,传祺都轻松流畅地一一通过测试。兼备了欧系车和日系车的优势特点,传祺的操控当然不容置疑。

  此外,活动现场还精心设置了对比试驾环节:把传祺与久负盛名的操控冠军奥迪A4和中高级典范日产天籁做了现场试驾对比,显然,经过精心调校的传祺完全承袭了欧洲车良好的操控特点——减震相对硬朗,具有欧洲车习性,又有一定的柔韧度,采用的加强型弹簧,在激烈的驾驶转弯过程中对车身倾斜和纵向振动的应变能力更强,从而能大大提高整车底盘的稳定性。

  □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王毅

关注广汽传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广汽传祺相关新闻
  • 广汽传祺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新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