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 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捷豹路虎全球CEO:在华投产不可急于求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11:06   新浪汽车   字号:
捷豹路虎全球CEO Ralf Speth

  新浪汽车 (裴达军发自上海)从去年起,捷豹路虎中国国产陷于巨大的绯闻之中,传出的合资合作对象包括奇瑞长城、江铃等,本届上海车展,并没有透露最终的合作方,但他透露了一些中国中国国产化进程和中国市场策略方面的内容。

  Ralf Speth透露,捷豹路虎正在动用相关参与团体,最大可能地推进国产,但是,捷豹路虎不希望太快,要追求国产的完美,如果太急,出现问题不好收拾,因此,国产化一定要有一定的时间去沉淀,而不是急于求成。现在并不是急于披露的时候。

  Ralf Speth认为,中国市场非常庞大,捷豹路虎要分享这个市场。为此在北京和广州建立了两个体验中心,在哈尔滨举办了试驾试乘活动,不断吸引中国消费者体验捷豹路虎的品牌价值。

  目前,中国百万富翁的平均年龄只有39岁,远低于美国以及欧洲国家,捷豹路虎看中了这一趋势,在品牌更倾向于年轻。比如新款揽胜就是如此。

  据捷豹路虎公关人士透露,捷豹路虎品牌的客户忠诚度很高,许多客户都希望捷豹路虎有更多的产品去选择,而不是转投其他品牌,为此,捷豹路虎也在做调整,比如本届车展展出的捷豹XJ,排量变小,揽胜在追求动力的同时,更加考虑燃油经济性。

  2010年,捷豹路虎两大品牌在中国市场不足3万辆,但是增速很快。Ralf Speth透露,在追求市场增长的同时,捷豹路虎还是要在品牌、产品规划方面,体现奢华、高贵的品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hhaut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