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上海车展 >正文

吉利8款热销产品亮相上海车展(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9: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拉开序幕,吉利集团将以强大阵容参展。据悉,吉利旗下帝豪、全球鹰、英伦汽车三大品牌将有37款车型亮相,但是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上海车展吉利将有8款已上市车型亮相,这8款车型同属于吉利面向2015年度战略车型,这些虽然是已上市车型,但却一全性的技术特征参展,可谓另有看点。

全球鹰GC2-RV全球鹰GC2-RV

  吉利本次上海车展展示的8款已经上市的产品车,包括全球鹰旗下的GC2-RV(吉利熊猫)、GX2(熊猫CROSS),帝豪旗下的EC7、EC7-RV和EC8,英伦旗下的TX4、SC7(海景)和SC5-RV

表1 2011上海车展吉利已上市新车一览表表1 2011上海车展吉利已上市新车一览表

  虽然这8款车型均已经上市的车型,但是却另有看点。比如,帝豪EC7这次展示的是即将推出的更高配置的行政版,帝豪EC7-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则搭载了GSG怠速启停系统;英伦SC5-RV和SC5这两款姊妹车,则都搭载了吉利即将投产的4G13T发动机,并分别匹配CVT自动挡和手动挡的变速器。

  帝豪EC7、EC7-RV和EC8,全球鹰GC2-RV和GX2,英伦SC7是各品牌下的主力车型,已经成长为吉利销量主力。这6款车型,2011年3月销量累计达到20692辆,占当月吉利总销量的51.28%,前3月总销量达到56036辆,占吉利前3月总销量的47.97%,三大品牌旗下的新一代车型,已经成长为销量主力,标志着吉利新一代车型已经成为主力,接过了“新三样”(自由舰金刚、远景)的主力车型大旗。这也是吉利战略转型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有力证明。

图1 吉利4款新车型销量示意图图1 吉利4款新车型销量示意图

  这8款车型中,除了帝豪EC7、英伦SC7、全球鹰GC2-RV达到设计产能之外,其他的包括帝豪EC8全球鹰GX2(配置 图库 口碑)和英伦SC5-RV,均是上市不久的新车,市场尚未全部铺开,产能也处在逐步扩大中,若8款车型产能完全正常释放,销量将会再上层楼。同时上海车展展出的这些车型配备的新动力总成技术尤其令人关注,随着吉利对已DSI自动变速器的使用,这些车型将更有市场竞争能力,也说明吉利在已上市车型的品质上开始发力,这对车友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帝豪EC7行政版帝豪EC7行政版

  据相关信息显示,配备DSI-6AT的英伦SC7将在年内推出,这是一个更为务实的好消息,上海车展,这八款热销产品将盛装亮相,欢迎广大车友品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