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邓禄普全新品牌形象 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7: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车展前夕,盘点汽车业整车品牌的代言人已成为大众茶余饭后的一种乐趣,作为配套产业市场上,轮胎行业的代言人之争也是风起云涌。目前,代言人风行也标志着轮胎业的品牌的竞争已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近日,踌躇满志、即将整装亮相上海车展的邓禄普轮胎,提前向外界透露,将在上海车展期间发布全新品牌形象,业内人士据此猜测,这或将预示着邓禄普轮胎的市场策略发生重大转变。

  据悉,新的“代言人”将不再沿袭以往签约某位具体明星的方式,而是以更契合邓禄普品牌理念的具有未来感的形象作为新的“代言人”,新的宣传口号“发明、未来”也将在车展期间正式公布。据悉,这是邓禄普根据当前年轻消费者的消费特点和轮胎行业竞争激烈、混乱的品牌代言人现状,打破常规,作出的一次全新的突破。

  邓禄普的新形象“代言人”,将以其个性的表现,使品牌定位更贴近年轻消费者的心理诉求,这也体现出邓禄普对年轻消费群的重视;同时,全新品牌形象的推出也有助于邓禄普从行业众多的品牌形象中脱颖而出,让消费者更容易记住邓禄普品牌。

  虽然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邓禄普,直到2004年才姗姗来迟的进入中国市场,但是邓禄普在中国的市场策略却一直非常明确,直指年轻消费者市场,坚持用高品质的轮胎满足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需要,满足市场的需求。

  现在,邓禄普这种以年轻消费者为主的市场策略,已经初见成效,几乎所有的年轻消费者,尤其是年龄在30至40岁之间、追求产品舒适性及极速运动体验的商务人群,都非常钟情于邓禄普品牌,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忠诚度。

  目前,轮胎行业已经进入到品牌竞争时代,作为发明制造充气轮胎的鼻祖、当下头号轮胎制造商,从前几年签约当红明星王力宏,到此次启用全新具有未来感的形象“代言人”,可以说,邓禄普始终坚持走“发明”的道路。这种领先的意识,也必将引导邓禄普走向更为宽广的未来之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