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正文

徐和谊:今年还将有两项并购 不影响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6: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岳伟 发自上海)在“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上,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对新浪汽车表示,北汽在今年还将有两项并购项目,其一为零部件方面,另一个为整车方面,但对于项目具体情况,徐和谊并未透露。而在明年即将上市的前夜,再次有并购项目,徐和谊表示,这并不影响明年上市进程。

  据了解,在北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奔驰事业部,基于萨博平台的乘用车年终上市后,北汽针对合资公司中方资产注入已经结束,这也标志着北汽上市“三步走”的“第二步”已经完成。徐和谊表示,并购与北汽自身产业优化调整是同步的,明年上市的计划不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sunrui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