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达人海选东风标致四川明嘉4S店火热开赛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08: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有梦想,敢拼搏!搭乘绿色直通车,与梦想零距离!3月24日,中国达人秀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绿色直通车——成都赛区的首场海选活动正式于明嘉4S店火热启动。几十名才华横溢的参赛选手登台献艺,饱含激情的表演与真情互动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评委与观众。

  小到2岁的娃娃,大到花甲之年的老人,出奇多彩的节目内容渲染出活跃愉快的轻松氛围。“腹语达人”借玩偶之口唱神曲《忐忑》,充分展示着他的腹语“神功”;花甲老人一身轻松地跳起动感街舞等等,均通过了首场海选。而作为本次海选的主战场,几名东风标致的维修工人借着“近水楼台”,报名登上海选舞台,真情而豪放的歌声打动着在场的观众,评委们也祝愿他们能在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多的进步。其中一名选手表示,“梦想是动力,登上舞台就是圆梦的第一步,同时也感谢东风标致能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便捷的展示机会。对于我来说,只要努力过就是一种成功!”

“腹语达人”表演中“腹语达人”表演中

  舞台上选手尽情展示,而台下亲友助威团声声鼓励使现场弥漫着亲情和温馨,“一个人的梦想实现成为一家人的幸福”。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海选活动中还有一名两岁的小选手,由父母陪着一起上台表演《认地图》。家长表示,从网上看到了海选活动,就想带孩子来展示下才艺,奶奶也一同过来助阵加油。“其实结果并不重要,我们只是想让孩子能有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东风标致的工作人员也很热情,让我们感觉这次来的很有意义,也很开心。”场上场下形成了一道可感知的情感带,就像本场活动舞台上的背板所写——“享家 享幸福”,这种情感的迸发,似乎更加精准贴合了东风标致408 “为更多家庭带来幸福生活” 的初衷。

2岁的“认地图”小达人2岁的“认地图”小达人
维修工人激情高歌维修工人激情高歌

  对于拥有梦想并渴望实现的人来说,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是他们坚持梦想的力量支撑。在人生奋斗的精彩阶段,关爱家庭、关心朋友的人士需要一部能够具有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顶级安全保障和出色经济性的座驾,以使他内心强烈的责任感被家人、朋友深切感知。东风标致408作为主流家用轿车,拥有同级别领先的科技和人性化设计,超大车身和舒适优雅的内饰设计,而无处不在安全呵护,使渴望拥有精致生活的精英人士在事业的征途中一往无前,毫无后顾之忧。

  不久前,408接连荣膺C—NCAP五星安全和CCTV年度中级车大奖,既是对它安全口碑和上市一年来的肯定,其值得信赖的可靠形象和细腻品质的关怀也像很多美满家庭的要素一样,堪称一款幸福家庭的理想用车。

  成都首站的成功举办,让许多怀揣梦想的朋友有了展示的舞台。(在4S店特设的绿色报名通道流程更为轻松方便,同时在海选中表现出色的选手将有机会进入上海音乐厅,或在中国达人秀舞台上展示才艺)所以很多选手不约而同地选择报名参加东风标致408绿色通道,期望能加快自己实现梦想的脚步。绿色直通车,东风标致408愿与您携手行一路同行在幸福的梦想之路上!

  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更多东风标致绿色通道信息请点击——

  东风标致官方网站:www.peugeot.com.cn

关注东风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4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408相关问答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