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二手车>正文

东风日产推出二手车置换服务品牌“车易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8: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自北京市正式实行摇号购车细则以来,最让人头疼的无非是通过摇号来获取车牌指标了,但是随着个人小客车购车申请人数的日益增多,中签的机率越来越渺茫;而对于考虑旧车置换的车主来说,面对二手市场中存在的手续繁琐、不规范、服务差以及可能存在的暗箱操作等疑虑,更是踟蹰不前。

  在“摇号难”“置换难”的市场背景下,东风日产正式推出第一个专有的二手车置换服务品牌“车易换”,并在京城地区开展大型的以旧换新优惠活动,任何现有品牌车辆均可置换东风日产车型,并可免去处理旧车、办理各种手续的奔波烦恼,实现新旧车和用车期无缝对接,让车主轻松、顺利、快速的开上新车!

  旧车易换  “一站式”服务新坐标

  东风日产“车易换”品牌率先提出了“五个一”的服务宗旨,即“一个电话、一个中心、一个平台、一名专业人员、一个租车业务”。当消费者有汽车置换服务需求时,只需致电“车易换”品牌,即可获得免费的上门检测及评估服务;当消费者二手车信息登记注册后,将会借助东风日产独一无二的二手车交易中心,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为旧车迅速找到买家。消费者现有的任何品牌的车辆都可以在东风日产授权经销商进行以旧换新、以旧换旧的置换服务;消费者在享受“车易换”品牌服务过程中,二手车辆的出售及东风日产新车的购买等环节,东风日产都会指派一名专业的销售顾问全程跟踪负责,为顾客提供统一的标准化服务,置换过程、贷款补贴一次完成,轻松便捷。

  大部分品牌的二手车置换都是以活动带动品牌,还没有形成固定的交易场所和渠道,因此在置换环节和专项服务中都存在很多问题。而东风日产“车易换”最为突出的优势就在于它拥有快速、便捷的标准化流程,能提供一站式快捷的专业化服务,可以让消费者在最短时间内拥有一辆新车。东风日产将“轻松、简便、专业”的品牌理念,赋予到二手车置换服务环节中,真正做到让客户享受到等同于购买新车的服务。

  三重好礼  全程“定制化”优惠

  东风日产北京区“车易换”服务品牌的良好信誉和优质服务,会给参与置换业务的消费者带来更加透明、安全、便利的服务,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坐享新车。据东风日产北京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春节过后,到店有置换意向的客户所占比例从节前的27%上升到了40%多。

  近期,东风日产更是加大了促销力度,为东风日产“车易换”客户奉上了从“认证”到“置换”、再到“购车”的三重定制优惠好礼。在确认车主旧车信息后,到店对二手车辆进行检测时,会为车主送上“认证礼”;当车主选购好新车,并进行了二手车置换手续时,会为车主送上“置换礼”;在车主提取到新车时,再为车主送上“购车大礼”。

  官方微博,专家“一对一”服务

  东风日产的“车易换”服务在上市以来,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赞誉。在“车易换”开展如火如荼之际,东风日产也不忘“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为提升售前售后的客户服务质量与效率,东风日产开通北京区官方微博,由最熟悉置换流程的业务专家坐镇,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专享式贵宾服务,在第一时间为广大京城车主答疑解惑。

  2011年,东风日产北京区提出了“服务提升年”的概念,而“车易换”正是作为服务提升的第一步。东风日产“车易换”还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流程管理,向京城车市提供更多样化、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国内品牌二手车业务的服务标准和行业规范,进而提升东风日产“服务提升年”的地位和影响力。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骐达相关新闻
  • 骐达相关问答
2013-01-31新骐达四轮定位的问题
2013-01-31新骐达四轮定位的问题
2013-01-31日产骐达机油问题
2013-01-16骐达1.6T油耗问题
2013-01-16骐达1.6T油耗问题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