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2011东风Honda第二届销售精英大赛竞悦进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1: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受惠于CRV,CIVIC以及思铂睿等旗下产品的热销,2011年东风Honda第二届销售精英大赛于日前启动,并在东风Honda全国各特约经销店如火如荼的进行。作为汽车厂商进行市场推广的主要手段,汽车销售大赛在汽车厂商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而2011年东风Honda第二届销售精英大赛的举行,正是东风Honda销售队伍的大练兵,预示着东风Honda迈向下一个市场巅峰的雄心壮志,开启了东风Honda新的市场序幕。

  以“竞于精 悦于赢”为主题的2011年东风Honda第二届销售精英大赛于今年3月28日正式启动,初级的店内选拔赛于4月11日截止。在为期15天的时间里,全国各省将选出表现优异的胜出队伍参加下一轮的省级比赛,之后将经过全国大区赛、大区复活赛、全国新店赛和全国总决赛,最终将评选出全国十佳销售顾问。与首届比赛相比,本次大赛体现出更新的特色,以带动全国销售顾问战斗力提升为基础,改变了首届大赛赛制方面的侧重点,从以榜样影响全国的思路提升到以调动全国销售顾问积极性为源头展开赛事策划。在赛前,全国各店由销售经理组织销售顾问统一进行培训学习,并通过销售精英网进行摸底考试;赛中随着比赛逐步升级,难度不断增大;赛后则注重精英训练营和海外研修,进一步培养有优秀潜质的销售顾问,并提升团队合作管理素质。

1

  如此激烈如此精心安排,使得此次东风Honda销售精英大赛真正成为东风Honda销售团队的华山论剑,为东风Honda下一步的市场战略的顺利实施提供销售动力。

1

  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迅速,但汽车厂商所面临的竞争环境也越来越激烈。从狭义的角度看,汽车厂商的市场竞争力来自两个方面,一是要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其次要有过硬的销售力。两者如同人的两条腿,需要相互协调,不可偏废。对东风Honda来说,其旗下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毋庸置疑,因此,进一步提高整个销售团队的销售能力,对东风Honda下一步的市场发展来说就更为至关重要。此次销售精英大赛以“竞于精 悦于赢”为主题,目的正是如此。“竞于精”指销售人员的核心竞争力是精通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悦于赢”指销售的喜悦在于赢得市场份额,赢得消费者认可与满意。

1

  据悉,此次2011年东风Honda第二届销售精英大赛还将积极进行创新,利用多平台开展相互交流,微博平台将与省级赛同步推出。

  业界人士分析指出,近年来东风本田成功采用精品策略,使其市场业绩稳步提升,2010年就曾超额完成全年任务。而随着其在近年新的产品问世,产品线进一步扩充,其销售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刻不容缓。此次东风Honda销售精英大赛的举行,正预示了其下一步的市场开拓准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