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二手车>正文

宝马将发力二手车市场 首家二手车中心开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7:05   重庆晚报   字号:

  4月9日,中国首家BMW二手车中心———深圳宝昌二手车中心盛大开业。未来5年内,中国二手车市场预计将保持年均增长28%,如此庞大的体量规模,令宝马瞄准了这一巨大的市场蓝海。  

  深圳宝昌二手车中心,不仅是BMW在中国授权的首家二手车中心,同时也是中国豪华二手车市场的第一家授权二手车中心。BMW将利用其全国的经销商网络,采取全国采购,跨区域销售的运营方式,实现车辆资源的最优化配置。

  2006年,BMW将尊选二手车品牌引入中国。只有车龄不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万公里,并通过BMW的100项专业技术检测等严格筛选的BMW二手车,才能跻身“BMW尊选二手车”行列。截至2010年,尊选二手车销售累计近万辆、尊选二手车经销商数量也已超过60家,为全新的发展模式提供了良好基础。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认为,2010年,中国二手车市场交易量约260万辆,潜力巨大。为更好的满足市场发展的需求,BMW将二手车中心作为其在中国豪华二手车市场发展的重要战略组成。他表示:“我们将正式在全国推出BMW优质回购项目。”

  重庆晚报记者 马陵琳 刘丽娜 深圳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王希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