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中级车价值战正酣 思域升级优势明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7: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CIVIC(思域) CIVIC(思域)

  中级车市场历来是车企必争之地,也是对车市冷暖感知最灵敏的市场。进入2011年,中国汽车市场增长放缓,竞争更趋白热化,占有率最大的中级车市场首当其冲。在更加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价值进化成为提升竞争力进而决胜市场的有力武器。作为中级车热销车型,CIVIC(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月份推出精致升华版,在保持原有价格基础上,加装五项高价值配置,产品价值和性价比无出其右,强势引领同级车价值进化大趋势。

  强省兼顾,将节油进行到底

  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伴随着油价的一路高企。日前,受利比亚军事冲突、日本灾后重建能源需求提升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国际原油价格飙升,推动中国成品油价格再创新高,4月7日,主要地区93号油价格已上涨到7.5元/升,“买得起,用不起”这个车市预言正在向着现实发展。在油价一步步高企的过程中,“燃油经济性”日渐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首选条件,“高动力与低油耗兼而有之”对消费者来说就是“完美”。

  一直有“1.5L油耗,1.8L排量,2.0L动力”美誉的思域,在高油价时代就是一款完美之车。思域曾在国家权威机构评选中荣膺“1.5L-2.0L排量最省油车型”,3月1日新推出的精致升华版有望进一步巩固这一优势,它同样搭载Honda引以为豪的i-VETC发动机,EXi系列增配定速巡航装置,在长途驾驶时通过稳定车速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同时,东风Honda各特约店持续进行以节油为主题的优惠活动,倡导低碳汽车生活,协同广大车主一起将节油运动进行到底

  高保值,含金量再度提升

  中国汽车产业综合体系的成熟促进了二手车交易市场的日渐繁荣。在规模日趋庞大的换购潮流中,车辆的保值率在消费者选择新车时越来越被重视。思域一向以高价值称雄于中级车市,其保值率也是车中翘楚。在日前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发布的《乘用车保值率、白皮书、年鉴、二手车价格指导手册》中,思域再次挺进A级车保值率第一集团。

  此番思域精致升华版的增配行为,再度提升了其产品价值含金量,诸多升级深受崇尚理性、精致生活的都市精英青睐。其中加装的换挡拨片,与东风Honda高端运动车型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同一款,消费者无需从方向盘上移开双手,即可自如变换档位,享受便捷、精准的操控体验。6碟CD播放器,增加对MP3、WMA文件的支持外,更可通过方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轻松实现曲目、音量和音效的改变。

  思域精致升华版在强化其环保动力和超低油耗的基础上,增配不增价,辅之以“加倍精彩”的多重优惠和BQS服务,教科书般演绎了中级车价值进化之道。其销量远超同级的优势亦必因此扩大,继续领跑1.8L中级车市场。

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思域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1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5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7升
优点:造型犀利 做工精致 运动性强 改装潜力大
缺点:底盘略显单薄 行驶噪音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87.5高于 6.67%
内饰97.4高于 21.62%
同级平均分:7.5
6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67.3低于 -17.81%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77.6低于 -7.89%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思域是一款操控乐趣非常高的车型,9代车型增加了一款2.0L的发动机,从而使得低扭更加充足,经过实际体验后感觉,2.0L车型的初段扭矩爆发明 ...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