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神州租车以3500万元收购北辰租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09:59   第一财经日报   字号:

  刘霞

  《第一财经日报》昨天从神州租车(中国)有限公司(下称“神州租车”)获悉,已完成对北京北辰汽车租赁公司(下称“北辰租赁”)的收购,收购金额为人民币3500余万元。

  北辰租赁是北京北辰实业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3年7月1日,注册资本3500万元,主营汽车租赁和销售汽车配件,于2011年1月挂牌转让。

  北辰租赁是首批通过北京汽车租赁行业资质认证的企业,其原有客户类型全部为企业长租客户。而神州租车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其优势业务为短租自驾业务。

  对于六个月时间内,神州租车连续两次大额度的收购事件,神州租车总裁陆正耀表示:“同业收购是商界扩大生产规模、拓展市场占有份额、获取优势资源进而增加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之一,收购北辰租赁将大大提升神州租车北京区域的综合竞争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