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企业>正文

比亚迪G3R上市 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0: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备受外界关注的比亚迪G3R已于2011年4月8日在山东首站上市,从配置表我们可以看到G3R作为G系的第二款车型,延续了比亚迪G3在智能化配置方面“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设计思路,而且将之发扬。

  如今,比亚迪已经将“配置电子化、动力电动化”作为未来的战略目标,而G3R作为比亚迪公布“双电化”战略之后的首款车型,自然会在配置电子化方面下一番功夫,让人们看到比亚迪在汽车电子方面的领先实力。

  先进电喷系统

  油价的高企让很多有购车意愿的消费者都望而却步。与此同时,节油性也成了下一阶段各品牌紧凑型、经济型车型的赛点。比亚迪一直用技术实力与“高油耗”唱反调,使比亚迪汽车用户在享受驾驭快乐的同时,更体验到了节省所创造的经济价值。

  此次上市的比亚迪G3R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即1.5L MT 和1.8L CVT,这两款发动机均采用最新的轻量化大压缩比精巧设计,由于采用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和轻量化设计,具有外形紧凑、动力强劲、油耗低、养护费用低、工作噪声小等优点。

  比亚迪G3R全系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智能电喷管理系统,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机构、四点火线圈每缸独立点火,精确操控点火时间,提高机器的效率,减少污染排放并提升整车动力。在各种工况下,均可在最佳状态下工作,保证其配载的整车具有可靠的安全性、舒适的驾驶性、最佳的经济性和完美的环保性能,这也是比亚迪G3R有效降低油耗的利器,真正实现了动力“智能输出”,使车主从容应对高油价,实现低碳出行。

  电子化配置齐全

  比亚迪“配置电子化”的设计思路在G3R得到了完美体现,将科技智能的尊贵体验融入到每一个细节当中。

  G3R门把手旁边的黑色按钮,是keyless无钥匙启动系统的感应按钮,车主只需随身携带智能钥匙,车门便会自动感应,按下按钮打开车门便能方便进出车内,解决了开锁的麻烦,这样的系统被应用到6万元左右的车型身上,十分意外,从这点看,G3R的性价比很高。

  G3R的智能钥匙系统是比较讨人喜欢的,车辆能够感知钥匙的位置,既能实现无钥匙进入,也能实现自动锁车,并且能够避免钥匙被误锁在车内的麻烦。一键启动也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使G3R整体配置档次一举跃升至20万级别队列。

  高科技的Can-bus车载局域网系统通过局域网与车内各种控制器相联,可以在仪表盘中央液晶显示器上显示平均油耗、瞬时油耗、行驶里程、整车行驶状态等信息。

  此外, 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等安全配置,全方位保证驾乘者的人身安全;倒车雷达、八方向显示防眩内后视镜、AUX+USB+SD接口、方向盘音像控制系统等智能化配置,G3R也全部装备到位,高配车型还将配备DVD多媒体系统、GPS导航系统、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可谓将科技智能的时尚体验融入到车辆的每一个细胞中,彰显了比亚迪雄厚的科技实力。

  随着G3R上市,G3的智能化配置将会逐步摆脱单一化,最终与G3R形成双车战略。相信G3R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丰富的科技化配置、亮丽的外观和大量环保材料的使用,必将成为领跑两厢车市的低碳先锋,成为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经典车型。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