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上海车展 >正文

江淮汽车 瑞风和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上海车展上市 瑞风和畅冲击高端MPV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8: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经江淮轿车官方证实,其旗下高端MPV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II代新产品和畅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市,其售价等详细信息将在发布现场公布。

  瑞风II代新产品和畅的长宽高分别为5100/1840/1970(mm),相比现款瑞风祥和、彩色之旅以及一家亲系列车型都有较大提升。和畅轴距达到3080mm,随着轴距的增大,让腿部与前排座椅之间的空间增大,对于乘坐的舒适度有较大的提升。此外,和畅还使用了侧开门设计,为乘客上下车提供了方便。

  和畅的中控台融入了多条弧线设计,视觉感非常柔和,同时上面还加入了桃木纹装饰贴面,提升了其稳重感。另外,该车的仪表盘也不在传统位置上出现,而是改在中控面板上,采用电子液晶式显示。和畅的中控面板设计较瑞风也做了改进,其音响控制区位于上半部,而下半部则是换挡手柄和空调控制区。

  瑞风II代新产品和畅采用了高档真皮座椅和真皮换挡手柄,后排座也装配了双扶手设计。此外,它还有智能自动空调、DVD放映机和立体声音响以及驾驶座八向电动座椅调节,使其舒适度也进一步提升。关于和畅的更多消息,本网站将继续关注。

关注瑞风和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风和畅相关新闻
  • 瑞风和畅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