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一季度销量同比劲增8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7: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一季度在中国大陆地区交付超过43,990辆,同比增长86%;

  ·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S级轿车3月份销量超过2,820辆,同比增幅达163%,成为单月销量冠军;

  ·E级轿车一季度销售同比增长28.9%,继续成为奔驰家族最为热销的车型之一;

  ·以A级、B级、smart以及GLK级为代表的梅赛德斯-奔驰年轻车型3月份表现出众,进一步印证了“年轻奔驰”策略的成功。

  最新数据显示,2011年一季度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共交付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及迈巴赫汽车超过43,990辆,同比增长86%。其中,3月份交付近16,090辆,同比增长94%,为2011年一季度完美收官。

  作为旗舰车型,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3月份销量超过2,820辆,同比增幅达163%,成为单月销量冠军,并继续捍卫中国作为S级轿车全球最大市场的地位。奔驰C级轿车一季度的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8.9%,使得梅赛德斯-奔驰本土化策略的成功在国产C级轿车的市场表现上得以充分体现。

  随着SUV车型在中国市场热度的不断提升,奔驰SUV家族在2011年一季度也取得了123%的喜人同比增长,交付超过11,700辆。中型豪华越野车GLK级以单月销售1,840辆的成绩再次问鼎SUV家族销量榜;M级多功能越野车以单月近1,100辆的成绩紧随其后;G级越野车单月亦取得了同比97%的强劲增长;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在今年一季度取得了2,660的销售量及115%的同比增长率,使中国稳居R级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地位。

  三月份奔驰跑车家族整体销量同比激增143%。一季度smart销售超过2,320辆,同比增长463%,强劲的增长态势进一步印证了smart在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3月份交付超过1,320辆,同比增长达140%。高性能品牌AMG在今年3月份的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76%,持续为三叉星徽的在华成功注入强劲动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