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强化产品布局 星客特完善市场覆盖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6: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时值四月,2011年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国内著名豪华改装车品牌星客特此番再度重拳出击,携旗下全新主打车型福特E350铂金限量版征战此次车展,进一步进军豪华商务休旅车市场。自此,星客特全系将涵盖GMC、福特、奔驰、劳斯莱斯等多个品牌,包括加长礼宾车、商务休旅车、房车、防弹车等数个车种,共计12款车型,产品序列更全、覆盖面更广,以适应各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

福特豪华商务休旅车福特豪华商务休旅车

  豪华商旅车型——福特豪华商务休旅车

  此次车展推出的铂金限量版为福特E350原有产品体系下的分支产品,旨在满足高端商务精英人士的工作及生活需求,彰显拥有者崇高的社会地位及过人的生活品质。

  福特作为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企业之一,始终影响着美利坚汽车文化的变革,其宽大的造型、豪华的设计及充沛的动力已成为多年来福特品牌的象征。E350作为其名下豪华商旅车型的代表,继承其独有血统,庞克头的造型使人一眼即能辨认,对拉式中门霸气十足,大尺寸轮毂等无一不展露着其王者之气。

  在车内改装方面,星客特可谓大刀阔斧,大量手工缝制真皮面料、德国进口钟表、全BOSE音响系统等均真材实料,诠释着宫廷般的尊崇享受。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加入的IPAD操作系统,后舱大部分操作均能在IPAD上轻松实现,是其一大亮点,来自世界顶级改装大师的杰作。

特殊车型——礼宾车系列 特殊车型——礼宾车系列

  除了商旅车型外,星客特另有多个加长礼宾车及房车系列,以满足贵宾接待、明星走秀、居家出游等多种用途,包括林肯、劳斯莱斯、路虎凯迪拉克等多个品牌。

特殊车型——加长礼宾车、房车特殊车型——加长礼宾车、房车

  加长礼宾车目前在中国市场较多被用以贵宾接待及明星红毯走秀,是地位的象征,同时也表示着对贵宾以最崇高的敬意。林肯、劳斯莱斯、路虎、凯迪拉克等世界一线品牌的加长礼宾车均有配备,选择范围广,同时很好的充实了星客特在豪华车领域的市场覆盖。

  房车在国外早已盛行多年,而对于处在起步阶段的中国市场,潜力巨大。随着精英人士对于生活品味的不断追求以及对自由的向往,房车真正成为一所移动的豪宅,居、厨、卫全套配备,以满足市场中逐步扩大的需求。

  星客特凭借着在豪华改装车领域多年的经验,将客户的需求视作第一,时刻关注市场变化,不断新增不同品牌、不同价位、不同用途的车型给予消费者更大的选择空间,并进一步完善星客特在市场中的产品布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