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上海车展 >正文

北汽将全新亮相上海车展 展萨博平台概念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4: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量产车进入国内市场的一个重要展示平台,上海车展一直是国内外各大汽车企业的“必争之地”。近日,记者获悉,作为承载北汽集团自主品牌乘用车发展重任的北京汽车,将携多款今年即将上市的新车,以崭新的面貌全新亮相上海车展。

  此次出席上海车展,是北京汽车更换全新标识以来,首次亮相大型车展。有消息称,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基于小型车平台、萨博技术平台、SUV平台及交叉车平台等多个系列不同型号的多款展品将组成北京汽车的豪华参展阵容,其中萨博技术平台的消化吸收成果展示更将成为公众关注的热点。

  据悉,以萨博93为基础开发的首款中高端自主品牌乘用车——C60F概念车以及底盘切割车将首次亮相本届车展,集中展示北京汽车在收购萨博知识产权,获得开发国际一流乘用车技术后,消化吸收所取得的最新成果。北京汽车为C60F概念车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也将首次对外曝光。

  与此同时,作为北京汽车小型车平台技术——小型车平台的典型代表,刚刚于去年底成功下线的BC301Z将迎来首发。作为北京汽车在自主品牌乘用车领域的“开山之作”,BC301Z秉承了欧洲科技、安全、环保的设计理念,整合了全球采购和制造资源,打造具有高起点的工艺质量水平,有望树立同级别车型的品质标杆。BC301Z大气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创新领先的科技配置、全方位的安全防护等,都是BC301Z成为“小车之王”不可或缺的砝码。而北京汽车首款三厢精品轿车BC302Z也将在此次车展上与公众首次见面。

BC301ZBC301Z

  此外,继承了北汽“越野世家”核心基因的越野车B40将迎来首发,B70、B90概念车也将亮相。融合了经典与时尚造型设计,秉承军车品质,野性十足,B40将有望“谋杀”众多专业粉丝的目光。作为北汽新能源的最新成果——C30DB纯电动轿车、C301ZBSG 弱度混合轿车也将与公众近距离接触,集中展示北京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

  作为北汽“十二五”规划的发展重点,自主品牌乘用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此次上海车展将初步勾勒出北京汽车自主品牌体系的产品阵营,这将给中国自主品牌中高端市场带来一股最具活力的新生力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