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能源>正文

奇瑞新能源进军天津 首批QQ3EV交付使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1: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月8日,天津百泰公司前,首批QQ3纯电动汽车正式交付使用。此次交车仪式,是奇瑞新能源汽车在天津市场的首次正式交付使用,也标志着奇瑞QQ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电动汽车在天津区域正式上市。

QQ3EVQQ3EV

  天津市宝坻区区长冯毅及宝坻区相关单位领导、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繁龙、奇瑞新能源天津经销商代表、部分QQ3纯电动汽车个人用户以及多家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新能源电动汽车交车仪式。随着交车仪式的进行,天津街道上开始出现QQ3纯电动汽车的身影,天津的奇瑞新能源汽车经销商也将陆续展开QQ3EV的车辆交付工作。

  牵手天津,奇瑞新能源产业化进程又进一步

  作为国家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工作试点城市,天津一直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这个低碳、节能、环保的运输工具。精耕新能源领域十年有余的奇瑞新能源汽车,近年来在新能源技术、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获得了国家和公众的认可,此次进驻天津市场,必将有力推动天津市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的发展。

  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繁龙在交车仪式现场见证了天津地区首辆QQ3纯电动汽车交付个人用户使用。他表示,奇瑞新能源一直致力于新能源产品技术的研发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进程的推进。近年来,奇瑞新能源多次获得国家“863计划”项目,在我国新能源汽车技术方面做出了不懈的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在天津的交车仪式,是奇瑞新能源践行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进程中的又一尝试和努力,奇瑞将以高品质的汽车和优质的服务,全力配合天津市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行工作。本次交车仪式后,还将签订近百台奇瑞QQ3EV订单,分别用于个人用户的直接使用、租赁公司的电动汽车租赁供车以及奇瑞新能源天津专营店的销售车辆交付。

  小车大生活,信赖缘于品质

  天津首位获得QQ3EV交付用车的车主张先生表示,选择QQ3EV,不仅出于环保的考虑,经济的要求,更重要的,是缘于对QQ3EV高品质的信赖。据介绍,QQ3纯电动汽车通过了各项严格的性能、质量、安全、碰撞等相关测试,已入选195期工信部的目录可正式挂牌上路。在电动汽车的使用过程中,充电省心更是让消费者倍感贴心。使用充电桩,或任意接入民用220V电压都可进行电能补充。在普通家用电流输出环境下,充电时间为6-8小时,充满电后,续航里程80—100公里。

  交车仪式之后,参会众人还进行了QQ3EV的试乘试驾。2340mm轴距保证的舒适空间,可向前倾倒的折叠式后排座椅,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空间。仪表指示盘显示的是车辆的电量、时速和充电警示信息,并配合电脑行车记录,提醒驾驶人员电机、电池的保养时间。在试驾过程中,车内静谧空间让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即便是油门到底,车内噪音分贝也非常低。

  此次天津的交车仪式,也为奇瑞在全国各个地区新能源示范运营建立了信心。据悉,目前在山东、安徽、河南、江苏、浙江、河北、天津等地,都设置有奇瑞新能源汽车专营店,消费者可直接到店进行消费咨询,也可在购车后获得24小时专享的绿色通道服务。在全国各地,QQ3纯电动汽车也已陆续交付多批用户试驾体验,得到了使用用户的广泛好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