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Q3将全球首发 A3三厢量产版暂不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7:29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 日内瓦车展没有首发,奥迪显然希望将这个惊喜带给中国,其全新入门级SUV Q3将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举行全球首秀。而记者上周从一汽奥迪相关人士处获悉,Q3先期将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国产则正在谈判之中,细节还未最终敲定。

  而对于刚刚首发日内瓦车展的A3三厢概念车,该负责人表示,其量产版本还不会这么快出炉,考虑到营销传播的节奏,此次也不太可能首发上海车展,至于量产版今后的引进,应该首先以进口形式在中国销售。

  全新奥迪Q3(配置 图库 口碑)将在大众集团位于西班牙马多力的工厂投产,每年产量将达到8万辆,预计2011年夏天投放欧洲,年底登陆美国。据悉,Q3采用大众TIGUAN的车型平台,并对车辆悬挂的调校进行改良,采用奥迪的车身设计。

  动力方面,Q3预计将搭载大众1.8TFSI与2.0TFSI发动机,柴油动力方面将会推出2.0TDI柴油发动机,与之相配的将有可能是8速CVT变速箱或7速DSG变速箱。此外,Q3还有可能会配备新一代奥迪双离合器“S-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前,有报道称奥迪Q3将有望在明年年底先以进口的方式在中国销售,然后再进行国产,时间预计在2013年。对此一汽奥迪公关部一位负责人表示:“Q3应该会首先以进口形式引入,国产的事宜还在谈判,最终细节还没有完全定下来”。

关注奥迪Q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