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江淮汽车 瑞风和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MPV冠军载誉归来 瑞风和畅鹤立高端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5: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MPV市场,江淮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毋庸置疑是最大的赢家,不仅蝉联销量冠军,更成为第一个年销量突破6万辆的MPV品牌。作为“MPV制造专家”十年积淀的最新成果,即将在上海车展上市的高端车型瑞风和畅(配置 图库 口碑),不仅标志着瑞风实现了从高端公商务到实用经济的全系梯形产品覆盖,进一步稳固了瑞风MPV市场第一品牌的地位,更标志着自主品牌全面具备了在高端公商务MPV市场叫板合资品牌的实力,从而打破合资品牌垄断高端MPV市场的格局。

  瑞风成就MPV五项“第一”

  江淮瑞风自2002年上市以来,开启了自主品牌MPV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发展之路,在不到十年的发展时间里,江淮瑞风就实现了在中国MPV领域的多项第一:拥有40万用户第一用户规模、连续五年荣获最佳MPV的第一舆论认同、“MPV”制造专家的第一品质保证、全系列覆盖的第一产品体系以及“一家亲”第一服务体系,从而稳稳占据了MPV市场第一品牌的地位。

  以满足客户实际需求出发,以一系列的独特创新变革,瑞风最终奠定了其MPV领域的绝对领导者地位。来自乘联会的最新数据显示,2010年江淮瑞风今年累计销量已突破6万辆,创下了销量的历史新高,经过多年市场发展,江淮瑞风已经拥有40万用户,拥有MPV市场当之无愧的“第一用户规模”。

  江淮瑞风自2005年以来便荣获了“车坛奥斯卡年度MPV大奖”、“年度最佳公务车大奖”、“最具性价比MPV”、“服务最满意车型”等多个奖项,赢得了市场客户的广泛好评,在MPV细分市场上树立起了品牌新标杆,尤其是连续五年蝉联“年度最佳公务车/MPV”,可以说是拥有“第一舆论认同”。

  2010年10月21日,“2010年全国质量奖”评选结果揭晓,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58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继上海大众之后,第二家获此殊荣的汽车企业品牌,也是唯一一家获此大奖的中国自主汽车企业。江淮汽车卓越的产品品质获权威认可为瑞风品质提供强大背书。目前,江淮有着国内最大的独立MPV生产基地,为“MPV制造专家”提供了强有力的“第一品质保证”。

  作为瑞风品牌的旗舰车型,和畅在尺寸、空间、舒适性、安全性、动力性以及豪华配置等各个方面都达到了高端MPV的领先水平。自此,瑞风家族已形成瑞风和畅、瑞风祥和、瑞风一家亲、彩色之旅、瑞风穿梭五大系列,构筑了从高端公商务到实用经济、从汽油发动机到柴油发动机、从短轴距到长轴距的强大产品矩阵,成为中国MPV市场谱系最齐全的“第一产品体系”。

  江淮独具特色的一家亲服务品牌,超过400家一级服务网点,全国首家推行ISO9000体系认证服务品牌,瑞风在售后服务上也拥有了明显优势,对客户反应速度更快,用户更为便利,为客户提供高贴心的保障;尤其是将原先的“一对一”上门拜访升级为全过程的“一对一专属服务”,用户至上的原则得到了全方位的落实,成为行业内名副其实的“第一服务体系”。

  瑞风和畅开启新跨越

  即将在2011年上海车展上市的高端MPV瑞风和畅,传承了瑞风优秀基因,在“MPV制造专家”品质保证下,以宽畅的空间、流畅的外观、酣畅的动力、顺畅的操控、舒畅的安全实现了自主高端MPV的全面超越,建立起高端MPV价值新基准。

  空间宽畅:瑞风和畅在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上都有了全面的突破,5100*1840*1970mm的外形尺寸完全可以与任何高端MPV车型媲美,尤其车身宽度为同级车之最。3080mm的轴距则凸显了其超乎想象的内部空间优势。前中后三排的头部空间方面,瑞风和畅均超越竞品成为高端MPV“空间王”。中门开启宽度分别可达800 mm,尾门开启高度则达1900mm,乘员、储物以及座椅组合方面留足空间,各项指标均全面领先对手。

  外观流畅:瑞风和畅大气稳重的整车造型,彰显出非凡气度;前大灯由两锐角向前后拉伸,有如两道剑眉,具强烈的冲击感;低位腰线和前低后高的轮楣设计的车身,如运动员般的强健肌肉,简洁中充满力量。

  动力酣畅:瑞风和畅动力上搭载了4GA3-1C汽油2.0T增压发动机,4缸16气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经调校优化,峰值扭力达270NoM,最大功率130KW,动力澎湃。配合6MT变速箱,其强大的动力输出性能在同级别中可谓出类拔萃。

  操控顺畅:目前市场主流MPV手动版车型还是普遍搭载普通的五速手动变速箱。瑞风和畅搭载六速手动变速箱,无论在动力输出还是操控平顺性上,都技高一档。采用涡轮增压技术的2.0TCI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构成黄金组合,全面满足高端公商务MPV对加速平顺性和乘座舒适性的需求。

  安全舒畅:在主动安全系统和被动安全系统方面,瑞风和畅做足了功夫。主动安全方面,和畅融合了ABS+EBD、四轮盘式制动系统、电子防眩目后视系统等于一身;被动安全方面,和畅采用全承载刚性车身、防撞缓冲区、前座双安全气囊设计,全面呵护行车安全。同时,和畅在舒适性和高级配置方面下足了功夫,从座椅和手柄的高级真皮面料到DVD及立体音响,从可视倒车系统到ABS+EBD系统,都体现了高端质感与舒适品位的设计理念,可全面满足高端商务需求。

  瑞风和畅是江淮瑞风从量变到质变的一次跨越,将树立起国内高端MPV市场新标杆,继续巩固江淮瑞风MPV第一品牌地位,为瑞风继续全面领跑国内MPV市场输入了充沛的动力,为自主品牌在高端MPV市场的率先突围奠定基础。

关注瑞风和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风和畅相关新闻
  • 瑞风和畅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