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奇瑞3月销量61240辆 国内国际双双发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9: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奇瑞公司公布了3月销量数字。3月份,奇瑞汽车全球销量61240辆,同比增长25.91%,环比增长73.33%,其中,三月出口11820辆,同比增长57.10%,环比增长67.83%。据统计,今年一季度奇瑞总销量达到182870辆,同比增长11.8%,为完成全年销量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经历了2月国内整体汽车市场调整之后,3月份,国内汽车市场逐步重拾升势,奇瑞汽车更是在国内和海外市场双双发力。3月,奇瑞海外市场销量11820辆,不仅创下了自2008年6月以来的新高,而且为奇瑞实现累计出口50万辆做出贡献,创下自主品牌汽车出口的又一新的纪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