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奇瑞、吉利将参加底特律汽车技术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8:1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中国汽车制造商奇瑞吉利将参加2011年底特律国际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展(The Detroit International Advanced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Show)。

  底特律汽车技术展主办方日前表示,以上提到的两家中国车企已经同意参加将于2011年10月举行的展销会,届时中国车企将与美国车企会共同亮相底特律Cobo国际会展中心。

  据悉,2011底特律国际汽车技术展由底特律宏建国际公司主办,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集团)公司协办,还获得了美国密西根州政府、北美车企以及后市场采购商的支持。

  “我们需要加大中美两国汽车公司之间的交流,以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底特律宏建国际董事长黄宏郎(Eric Huang)表示:“中国车企的出席将是北美供应商们展示他们产品的绝佳机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王希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