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本田:北美工厂零部件短缺将持续数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8:0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本田美国汽车公司高管日前透露,由于零部件短缺,本田公司位于北美的工厂在未来三个月里大幅度减少汽车产出,该公司目前正努力修复着地震后受损的零部件供应链。

  本田美国汽车公司负责销售的执行副总裁约翰·曼德尔(John Mendel)4月7日表示,他预计本田北美工厂所面临的零部件短缺现象将持续60到90天。他还补充到,即使是在最理想的状况下,减产也将持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据悉,受3.11日本特大地震给零部件供应带来影响,本田公司位于美国和加拿大的工厂于3月30日开始缩减产能或陷入停产,工厂的生产强度将根据零部件的供应情况来决定。

  此外,本田公司还表示,该公司位于北美工厂的生产活动可以维持至4月15日,但日本大地震给零部件供应链造成的后续影响还将逐渐显露,未来该地区的工厂生产仍然可能会出现中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王希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