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长春瑞虎经典版购车赠9000元大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在8万元的区间,买一款大视野、大空间,通过性和燃油性比较不错的SUV,这绝对是这种让人激动不已的购车梦想。

  进入4月份,奇瑞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让长春的众多消费者实现了这样的梦想,近日,笔者在长春瑞德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瑞虎三款新车到店,由瑞虎经典版、瑞虎精英版、瑞虎DR欧版组成的瑞虎三剑客成为备受关注的车型,而商家也适时推出促销活动,目前购买瑞虎经典版即可享受9000元大礼,这其中包括3000元的现金优惠,加上价值3000元的城市地图智能DVD导航仪,还有价值3000元的车内装饰。

  具体的瑞虎三剑客车型价格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作为奇瑞品牌旗下唯一款SUV车型,瑞虎自上市以来,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优异的品质备受消费者的青睐,至今已成功实现产销30万辆的佳绩,并出口至全球60余个国家和地区,瑞虎也成为奇瑞成为国内自主品牌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经过三年的发展,瑞虎经典版、瑞虎精英版、瑞虎DR欧版组成的瑞虎三剑客,不仅在产品方面各具优势,同样在价格上也各有侧重。瑞虎经典版在价格上独具优势,直接下探至7万元左右的家轿市场;而瑞虎精英版、瑞虎DR欧版则依靠品质上的坚守和性能上的长足进步,促使性价比优势不断上升。尤其是瑞虎精英版1.6S车型的推出,还带动了SUV低排量、节能化趋势的流行。因此,瑞虎家族成功满足不同人群对同类车型的不同需求,受到了包括城市中坚人群和更年轻消费一族的青睐。

  根据销售人员的推荐,目前瑞虎精英版是市场的主流,因为经典版车型虽然在价格上让人心动,但是整体技术上还滞后些,而瑞虎精英版则是2010年的最新车型,整体尺寸上比经典版长了10厘米,内饰有黄色和黑色、灰色多种,更加高档和细致。此外,从前脸上看,精英版也更加粗犷和阳刚。此外,虽然瑞虎DR欧版属于专供出口的车型,配置豪华,性能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但是价格还是不如精英版和经典版更贴近消费者。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瑞虎的三款车得分较高。很多网友对这款车充满了期待,达到79分。网友们认为:瑞虎这三款车挺好,皮实耐用,虽然价格低廉,但品质有保证,舒适上比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样同价格区间的车要好很多。而新款的精英版经过了众多改进,样子更年轻时尚,技术上也在不断进步,油门灵活,油耗不高这些都是优点,希望精英版和DR欧版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涛子)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瑞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