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通用汽车38亿美元出售德尔福股份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 08:26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通用汽车公司3月31日宣布,以38亿美元的价格将其持有的德尔福汽车公司A级成员权益股份出售给德尔福公司。2009年10月,通用汽车在德尔福公司重组时买入了这些股份。

  “我们正全面系统地履行承诺,增强并简化公司的资产负债表。”4月1日正式出任通用汽车公司首席财务官兼高级副总裁的丹·阿曼(Dan Ammann)表示。

  据悉,此次交易将为通用汽车2011年第一季度财报带来16亿美元的账面收益。3月早些时候,在Ally Financial 汽车金融公司注册的公开发行中,通用汽车以1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其持有的该公司A级优先股股份。该交易将为通用汽车公司2011年第一季度财报带来3亿美元的账面收益。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十一家合资企业。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欧宝五菱解放宝骏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微型车和轻型卡车等。2010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全年累计销售超过235万辆,同比增长28.8%。2011年前两个月,通用汽车在中国累计销售达到452570辆,同比增长15%。中国已经成为通用利润的主要来源之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